昨天晚上要離開新天地的時候,
看到IPSA已經擺出聖誕彩妝嘍~
原來昨天11/2與日本同步上市,我都忘了

既然現在在收集聖誕彩妝的資訊,
一定要去靠櫃看一看



1350NTD(附贈手拿派對包)
主打的彩妝盤溫溫柔柔的粉紅色外盒
其實是這次各家聖誕彩妝當中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一品,
沒什麼特別原因,
只是因為好清理,容易保持乾淨。

像Jill Stuart聖誕彩妝組合,
眼影盤外盒跟化妝包的質料,
馬上讓我聯想到放了半年之後不知道會卡上多少灰塵,
又再聯想到,放了一年之後也許會變黃更像阿嬤包,
整個徹底滅火,叫朋友不用幫我買了。
(愛上JS公主風的人請原諒我的形容)

打開IPSA的極光炫彩神秘盤,
裡面有柔和的三色唇彩跟三色造型彩
馬上試用造型彩!


紫黑色相當偏黑,比我手上的MJ暹羅紫黑來得更黑,
不過因為顯色度的問題,
需要重複沾擦幾次才能有照片中的顏色。
不太有珠光跟亮粉。
(其實是沒有亮粉的,只是我手上沾到了點,所以照片中有亮粉)

粉紅色有很隱約的珠光,
也同樣因為顯色度的問題,
相當不容易上色,
可能當腮紅比當眼影來得好......
但是當腮紅又稍嫌小格了一點,容易沾到隔壁色,
且彩妝盤裡沒有附小腮紅刷喔!

白色是我覺得三色當中最美的一色,
有漂亮細緻的白色珠光及偏光亮粉,
閃的不俗,相當有質感!!

盒內有眼影棒跟伸縮唇刷,
但抱歉唇彩就沒有仔細嚐試了,
因為我在意的三色造型彩就讓我徹底滅火啦~

主要是因為顯色度的問題,
再者則是家裡已有類似的色彩,不需重覆購買


(850NTD/支)
極光炫彩睫毛膏倒是還不錯!

昨天疊擦在原本的黑色睫毛膏上,
亮片很細緻,
E01亮片是有點偏光粉紅色,底色是較為透明的酒紅色;
E02亮片是有點偏光藍紫色,底色是較為透明的深藍色。
不會很明顯的改變睫毛的顏色,
卻是隱隱約約在不同角度閃出不同的色澤及光彩,
疊擦E01有種溫柔甜美的感覺,E02則是讓眼妝更亮眼!


本來剛剛嘗試用MJ暹羅貓紫黑+Saint羞桃+小星星,
照個IPSA的聖誕彩妝DM教學畫了一個極光炫彩sweet眼妝,
But!!
前天晚上趕論文進度,恍神中擦了兩次A酸,
昨天開始大脫皮,連睫毛根部也有點脫皮,
還蠻慘的....
妝超級不貼,還是別嚇人......去卸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