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台南下雨,
今天趁早上稍微有點陽光,重照了mini Bourjois迷力眼彩試色照。


54真的怎麼照起來都偏藍,
陽光下也是有點偏藍,
但室內看起來則是棕綠色,
真是個奇妙的顏色。


看著43,
覺得這個顏色畫煙燻一定很美!!
所以今天就畫個上班上課都實用的小煙燻......

很簡單的只用51+43號,
2個步驟就可以畫出蠻優雅的古銅墨黑小煙燻。


1.用43號在上眼皮畫一條粗眼線,
   眼尾至上眼皮後1/3作暈染(不超過雙眼皮眼折),
   往下畫下眼線後1/5。

2.直接拿51打滿上眼皮前2/3,稍微跟43重疊處做調和,
   再繼續往上畫至眉骨,
   再從眼頭往下畫下眼線前4/5。


                                                                                       AFTER / BEFORE



因為想看看54的顏色上在眼皮的感覺,
我後來又疊上了54號......



直接在上眼皮(雙眼皮眼折內)的前2/3處,疊上#54



只輕輕刷了一層,僅多了一點隱約的藍綠色調。

個人私心比較喜歡只用兩色搭配出來的眼妝,
有種優雅性感的感覺


mini Bourjois這款眼彩的持久度不錯,
一整天下來,沒什麼掉色,
也沒有積線、暈開的問題。
(不過除了某些真的超會積線的眼影膏、眼線筆,
 我皮膚很乾,很難遇到用了會積線或暈開的眼影。
 如果我用會積線暈染的眼影、眼線、睫毛膏,那應該是超級大地雷吧??)


再多用幾天,
看看迷力眼彩會不會有Bourjois單色眼影用一陣子之後就很難沾取的問題。



最後再來說一下不買眼影盒的收納法好了

昨天原本是很不想買眼影盒,
因為它圓形的外盒跟我全部都是方形的眼影盤放在一起,
反而覺得不太協調(我有某一程度的龜毛)。
(不過屈臣氏店員的笑容讓我投降了,
  聽了她的建議讓我再結帳前折回去架前多拿了一個眼影盒)

其實不買眼影盒要收納眼影蕊很簡單,
因為mini Bourjois的眼影蕊塑膠片就夾得很緊了,
直接把背後的說明撕下,
延著下塑膠片的形狀剪就可以剪得很整齊啦!

如下,已經有上下塑膠片蓋好了喔~~


下塑膠片的形狀大小剛剛好適合一般女生的手指頭,
很容易打開眼影,
只是要記得在眼影蕊下方加個雙面膠:



用雙面膠固定好眼影蕊之後,
才不會在打開的同時不小心讓眼影飛出去喔!!


最後,
收納的時候也別擔心眼影蕊會一片一片的到處跑,
因為剛好可以把mini Bourjois迷力眼彩拿來疊羅漢


上下互相疊著,
剛好有溝槽可以卡住,
一整疊一起收納,
還挺可愛的

好想再買幾個回來疊羅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