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口氣帶回了好幾條RMK口紅,
因為好一陣子沒有添購新口紅了,
靠唇蜜撐著。

手上分別是B系列的08、10、16號:


由於10粉橘色、16珠光紫紅色都孝敬長輩去了,
自己用的是08號。

外觀是RMK一貫的銀色包裝:


由於誘色口紅B是偏亮澤質感,所以口紅外殼也是亮面銀色管身;
如果是誘色口紅M,因為是霧面質感的口紅,所以外殼就是霧面銀色管身。
簡單的刻有RMK品牌名稱。


很容易旋出旋入,不會卡卡的。

08 Orange Pink是很漂亮的蜜桃色:


其實之前在絕非低調~悶騷艷綠~這篇妝容文就有使用。

不過一直想特別拿出來寫成一篇心得文。


RMK這款誘色口紅抹起來很滑順、好抹勻,
顯色度佳,
遮蓋力也相當優秀。
(使用前)
(上口紅後)

滋潤度也是相當值得稱許,
一整天使用下來,不會讓我有唇部乾燥不適的感覺。

比較過去使用的CHANEL水吻我雖說以保溼為主打,
但是卻讓我會有唇部脫皮的現象。

誘色口紅B的色號除了15~19是有珠光亮粉的設計,
其他01~14、20~22都是純亮澤感的口紅,
單擦修飾唇色的效果很好,疊擦唇蜜後顯出的層次感會更棒。

上課的時候,單擦一層或疊上一點光澤唇蜜會有自然好氣色的感覺;
約會逛街時,擦一層之後疊擦珠光效果或有細亮片的唇蜜則是更精緻,
而且有種原唇色就很美的幻覺。

定價870元/3.5g
買一送一時購入比較划算,
叫我原價或9折購入恐怕需要考慮非常久就是了~

(實在是因為週年慶折扣很低跟各品牌特賣會太多,
  現在唇蜜口紅超過500元我就買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