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實習、工作之後,
因為常常要洗手,手部容易乾燥,
護手霜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保養品。

這篇文章是因為參加了iswii美妝新聞台所舉辦的美肌護手霜試用活動所寫。
可以直接表明為試用活動所寫的文章,也沒有規定非得說好話......
我覺得這種還蠻坦蕩蕩的試用活動規則,
對blogger跟讀者來說應該是比傳說中那些需要保密的試用心得來得舒服



收到的是這三條護手霜:

三款分別是:(上圖中由左而右)
清爽柔嫩型(白)
89元/40ml
深層滋養型(紅)
89元/30ml
彈力光澤型(粉)
119元/50ml

包裝只有簡單的底色跟字體顏色搭配,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種典型"藥妝"商品包裝,總有種"好像很好用"的感覺。

其實很少買開架的護手霜,
因為市面上大多為可愛繽紛的包裝,
總讓我有種華而不實的刻版印象

三款都是塑膠軟管,容易擠壓、不易變形,
弄髒了潑濕擦拭一下就乾淨了,
蠻符合我這個不是處女座卻在生活中某部份有點潔癖的天蠍女。



清爽柔嫩型,主成份有木糖醇、絲滑觸感粉末。

這款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嚇一跳,
感覺跟歐舒丹的馬鞭草清爽護手乳好像喔!!
大概是因為都加了清爽粉末吧??

但由於加了粉末,就會覺得比較不夠滋潤,
而且抹太多容易會搓出屑屑,甚至有人會覺得太乾燥。

不過這種護手霜在需要工作的時候還蠻方便的,
洗手後抹上,提供一點滋潤度,
然後馬上就會乾爽,形成一個薄膜,
不會沾得到處都是油膩的護手霜。



深層滋養型,主成分有尿素、木糖醇、維生素E、按摩微粒子。

這款護手霜有橘色的按摩微粒子
不過稍微按摩一下把膠囊弄破就會一起吸收了,
不用擔心它是去角質型護手霜。

紅色的外包裝也許是暗示了它是比較急救效果的護手霜吧??
這款是三款當中我覺得滋潤度最高的,
不過不會比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油膩。

是資生堂美肌護手霜系列中,
唯一一款有出大包裝100g罐裝的護手霜。

可以在睡前使用,
塗抹均勻後後戴上棉質手套保養一下手部肌膚,
睡醒手會嫩很多喔。



彈力光澤型,主成分有膠原蛋白水、木糖醇。

這款其實是護手菁華,如同它的英文品名......

過去用過一些保養品,
用過的產品中,稱為"菁華"的,總是比"霜"來得清爽一點,
但是滋潤度不一定輸給"霜"。

這條護手菁華在我用來也是一樣,
滋潤度不錯,塗抹均勻後馬上就清爽了,
工作當中使用也不用擔心擦了護手霜弄得到處油膩膩,
水潤的感覺。

三款當中,我最喜愛這款彈力光澤型的美肌護手菁華

跟過去使用過的護手霜觸感大不相同,
喜歡在工作當中使用它,
提供我比較乾燥的手部肌膚適當的滋潤度,
又不會讓我煩惱護手霜是否會把東西弄髒。

試用的這條用完之後,應該會再去買一條


三款的簡單小比較
清爽度白>粉>紅
滋潤度紅=粉>白
持久度紅>粉>白


三款都沒有明顯香味,
簡單、樸實的提供手部在不同時候所需要的各種保養呵護。


試用報告到此結束       



跟我一樣推薦粉色美肌護手菁華,
或者也想試用看看我推薦的粉色美肌護手菁華的網友,
可以到iswii投票抽獎唷!!

點我去投票抽獎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