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眼影盤在上市之前,
看到網拍的照片我就愛上它了......

說真的,我覺得Lavshuca的定價不低,
所以目前為止除了比較低價的指甲油外,
其他的商品只有玩過,還捨不得買進。

每次看到美美的花漾眼彩盒,
我總是說服自己:
家裡已經有很相似的眼影啦~不能買不能買.......

不過這次出的PU-2實在搭的太美了,
好像我夢中最完美的紫色調眼影盤完整實現在我眼前,
怎麼能不把它帶回家呢??



花漾眼彩盒有個閃閃發亮會反光的外盒
除了華麗的圖騰,還有深紫漸層色襯托。

但可惜是漆上去的,並非金屬外盒,
所以用久了應該會掉漆


打開盒蓋,就看到讓人心花怒放的美麗鬱金香型眼影

深紫色的底盤,附有一支雙頭粗細眼影棒,
眼影棒很柔軟有彈性,好沾取不刮眼,好喜歡唷~
不知道有哪個牌子出的眼影棒也是這麼好用呢?



四個眼影顏色試色如下:



珠光粉膚色
顏色相當淺,
看來似乎相當適合:
打亮眉骨、眼頭,畫下眼線。
珠光粉紅,
有超級閃耀美麗的金色細亮粉,
讓人印象深刻的顏色,
相當特別!!

珠光正紫
有一點偏藍紫色的珠光,
超正點>//////<
深葡萄紫
閃耀的程度比其他三色來得低調,
搭配其他三色當作下眼線、化煙薰
應該都會很好看。





接下來要做我又愛又怕的試色比較

觀察每個眼影顏色的些許差異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但是若發現鬼打牆的買入極相似的顏色,就會有十分心痛的感覺......



因為Lavshuca深葡萄紫色讓我想到Saint的紅葡萄,
沒想到紅葡萄反而比較不紅,
Lavshuca還比較像紅地球葡萄;Saint紅葡萄則是類似巨峰的顏色

而Mj暹羅貓中的紫黑色,
既然被我叫做暹羅紫黑這樣有點暗黑系的名稱,
相較於Lavshuca、Saint,顏色自然是深沉許多。





Lavshuca淺正紫跟MJ紫的秘密以及VISEE秋冬E-5右上角的紫粉紅一比,
很明顯的可以知道:

MJ紫的秘密為藍紫色
VISEE的E-5偏粉紅
而Lacshuca是比較像藍、紅以1:1調合而出的正紫色





Lavshuca的珠光粉紅亮片眼影,
比較偏膚色一點點,加上金色的亮粉,
與偏紫的VISEE秋冬E-5紫粉紅相較,
兩者的差異相當明顯。




比到這裡我就放心了許多~
跟家裡這些紫色眼影沒有太相近的顏色
                    

這組的配色真的值得愛紫色眼影的人去瞧瞧,
很優雅的色調搭配,
相當有質感~




CHANEL四色眼影#08也是很經典的紫色眼影盤,

不過左上那個深紫是偏藍紫色呀,
這盤的這個顏色會讓我的黑眼圈變得更明顯
加上一盤4.5g要1750元??!!??
怎麼才一年多沒買眼影,漲這麼多??!!
(記得去年3月買給媽媽的四色眼影盤是1450??)
買不下手......


400元的Lavshuca相較之下,
真的是蠻好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