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eline這條護唇膏是之前一位網友送我的,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用Carmex

最近剛好把Carmex用完還沒補新貨,
就先拿這條出來用。

不知道這條台灣店面有沒有賣呢??
不過我想網拍應該是找得到吧?
原本的包裝長這樣:

跟Carmex很相似,都是紙版包裝

在美價格聽說也只貴Carmex一點。


其實之前還以為這支除了櫻桃香之外,還會有櫻桃色,
被軟管上的圖示給唬了



其實擠出來是透明的護唇膏


用起來比較沒有Carmex特殊的氣味,
而櫻桃味也只是淡淡的。

滋潤度還不錯,我覺得比響噹噹的德國世家護唇膏優秀。
(德國世家的護唇膏是真的比較不得我緣,
 對我乾燥的唇部沒有想像中的效果,價格又不低。)

唇部開始緊繃的時候,
擦Vaseline這條護唇膏能讓唇部恢復水嫩彈性,
晚上睡前稍微敷多一點,輕柔按摩一下唇部,
隔天起床嘴唇就會很柔軟漂亮。

可惜我覺得它的修護能力是輸給Carmex,
如果我唇部已經開始乾裂了,
Vaseline這條沒辦法像Carmex很迅速的修護乾裂的嘴唇。

我應該會繼續購買的,還是Carmex吧!!



這條護唇膏背面有一點點成份及使用說明,
直接照出來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