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少有人發表RMK的遮瑕組合心得??
在9月底時,趁著週年慶的折扣機會,添購了這盤遮瑕組合。



其實RMK並不像IPSA是配好成一組的遮瑕盤,
而是分別販售空盒B(含遮瑕刷及小蜜粉刷)450元,
自行搭配立體遮瑕膏580元、立體蜜粉餅580元:

立體遮瑕膏有三色:01R、02R、03R;
立體蜜粉餅有兩色:01R、02R。


好久沒有買遮瑕膏了,想遮的地方太多,乾脆都選擇比較遮瑕的粉底

只是這一年來發現黑眼圈變嚴重了些,
本來買了CANMAKE的遮瑕膏,
雖然還蠻滑順好推,但是用來遮黑眼圈,效果沒想像中好,
最後都拿來當作外出臨時救急用的小粉條。

9月份,發現櫃姐的遮瑕功力還挺不錯的,
乾脆就買一組,順便請櫃姐稍微教一下如何使用。

<遮瑕前>
素眼,有點黑眼圈,且上眼皮及眼尾暗沉。

我綜合了櫃姐的教學以及這近2個多月的心得,
建議的使用步驟如下:

1.用遮瑕盤當中的遮瑕刷沾取一點立體遮瑕膏,
   拍點在 a.黑眼圈周圍 以及 b.上眼皮、眼尾暗沉處
   
   黑眼圈全遮的效果會像灰眼圈,
   而只遮周圍讓黑眼圈縮小反而效果比較好。
 
2.用無名指腹輕輕拍點、拍勻。
   (用無名指比較不會施力過大)

3.用小蜜粉刷沾取一些立體蜜粉餅刷在眼周。

<遮瑕後>


眼皮暗沉處修飾了之後,
上眼影的顯色度會更好,眼妝也會比較乾淨一點。


RMK的立體遮瑕膏有稍微比較硬、偏乾些,
但是還蠻符合我的需求......

之前用CANMAKE遮瑕膏,上完之後眨眨眼,就積線了;
RMK的立體遮瑕膏比CANMAKE不會積線,
尤其上蜜粉之後會更不容易積線。

但很可惜,還是只能維持半天而已,
畢竟我眼下細紋很明顯,要強求它不積線,
大概就像是希望人永遠不會變老一樣,是不可能的吧!?

還好,積線之後輕拍一下就推勻了;
之前用CANMAKE遮瑕膏如果積線,
輕拍之後......遮瑕膏就掉光了,還順便把周邊的底妝弄糊。

這組的小遮瑕刷我很喜歡,
彈性剛好,
不會沾取太多的遮瑕膏,大概抹一下,我剛好可以遮一眼的黑眼圈。

用來遮痘疤也很方便,
我通常都是遮完黑眼圈,用刷子上剩下的一點遮瑕膏,
輕拍清點痘疤,剛剛好足夠。

一定要提醒想使用這款遮瑕膏的人,
妝前的保濕一定要做好,
否則遮瑕膏會推不動呢!!


一整組的價格真的很不便宜。
其實立體蜜粉餅有很多可替代的商品,
若是對這款遮瑕有興趣的人,
我會比較建議只要購買立體遮瑕膏跟盒子(因為小遮瑕刷不能單買)就好;
或者選購兩色立體遮瑕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