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試了一下Lunasol的聖誕彩妝,
算是各專櫃中比較實用的聖誕彩妝組合,c/p值也不錯。
不過可惜跟我既有彩妝重複率太高,所以沒有買回家,
就簡單分享一下試色心得。


這組2000元,打折後1800元,
包含眼影盤、蜜粉餅、唇蜜、眼線液。

這組的唇蜜擺在櫃上,是讓我第一眼注意到的商品,
因為很夢幻亮麗的微偏光透明粉紅,加上很豐富的細緻亮粉,
很像漂亮的裝飾品。

不過應該很多人家裡有類似的唇蜜,
這種可以疊擦可以單用的亮粉透明唇蜜,
單用是沒什麼遮蓋力,但是就是閃亮水潤的感覺;疊擦很美~
我媽很愛!因為亮粉很細緻又不黏!!
雖然很閃耀,但真的也是蠻實用的單品。




眼線液是這組裡面我最喜歡的商品,
因為我本身沒有這樣的亮粉眼線液,
Lunasol這支一劃就是很飽滿的銀白+粉紅光澤亮片眼線,
亮片很薄很貼、不會刮眼,
比某些開架亮片眼線來得細緻有質感。

而且這種有點偏光粉紅、偏光銀白的亮片眼線,
亮麗卻也不失女性的溫柔感,
真是超美的~



眼影盤是很基本款的大地色組合:
左下的深咖啡+右上的淺金咖啡,
左上配的是偏光淺膚粉紅,
右下的亮片色是銀色為主,但是有粉紅偏光的亮粉。

算是相當好搭配不太容易出錯的眼影盤,
新手應該也能用這盤畫出個美美的聖誕眼影,
平常日使用也不會過分搶眼。



光燦蜜粉餅比去年的聖誕彩妝蜜粉來得細緻許多,
主要是去年的亮粉蜜粉我覺得是太大顆了點,
閃亮有餘,全臉使用的實用度就低了點;
今年的蜜粉餅則是比較細的珠光蜜粉,
實用度頓時加分了許多。

可惜蜜粉盒是紙作的,
尤其素面的紙盒更容易突顯紙盒製作時不夠細膩之處,
跟Lunasol向來的精緻路線有點不太搭,
又怕紙盒的保護力不足以保護細緻的蜜粉餅,
如果手邊有尺寸相符的粉餅盒,建議可以換過去。

簡單分享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