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漸漸變冷了,
使用我最愛的RMK粉條有點不容易推開,
所以開始尋找適合搭配的化妝下地。

正好在屈臣氏逛到膚蕊頂級保溼系列推出了一些底妝,
妝前保濕凝膠試用品抹在手背上的感覺很舒服,
價格又不貴,就買了下來。
膚粉紅色的顏色包裝,讓我有種"真的會很保濕"的遐想
軟管擠壓式設計,乾淨方便......
(RMK的隔離霜就因為是稍微比較不方便使用"倒出"的玻璃罐裝,
 才不被我列入考慮的....)


擠出來是透明有細緻隱約粉紅光澤的凝膠狀,很漂亮


非常容易推勻,
清爽不黏膩,又很保濕。


其實推開之後,
裡面的粉紅微細亮澤顆粒就看不太出來了,
不用擔心使用後會全臉"金光閃閃"。

建議用量是1~2粒珍珠大小/全臉,
不過我都很放肆的擠大概一顆花生米大小,全臉推勻。

雖然用量比建議的還多,但是很快就吸收,
變得既滋潤又清爽了,
跟早起先敷臉的效果差不多棒,又不用花太多時間

而且某些面膜敷完、或使用某些保濕凝膠之後,上底妝會起屑,
但是膚蕊這款妝前保濕凝膠不會起屑,
讓底妝相當服貼

最近用起來有點太乾的RMK粉條,
在先用這款妝前保濕凝膠打底之後,變得相當滑順好推勻,
讓底妝很貼,很有光澤感。


另一個讓讓我滿意的優點是,
打底之後上底妝,比較不會暗沉了!!

因為我都習慣選用比較自然點的粉底色號,
像RMK水凝粉霜到了妝後4小時會稍微變暗一點......

開始用妝前保濕凝膠之後
晚上回到家總算不會被鏡子裡有點狼狽的妝容嚇到


真的很喜歡這款妝前保濕凝膠,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290元/25G(日幣定價1000yen未稅)

架上都有試用品,
可以先試用看看再選購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膚蕊妝前保溼凝膠比較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