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新系列也上市一陣子了,
趁著換口紅卡試用的機會,嚐試了比較少人討論的眼線液

其實上市前這系列的包裝就很吸引我,
對佳麗寶的產品還算蠻有信心,挺想買回來用用看,
不過最喜歡的眼影盒,配色實在跟我既有眼影重複率太高了。
所以就試試最近偏愛使用的眼線液產品。

透光眼線液   定價530元,共兩色:BK-28/BR-31

炫光眼線液  定價530元,共兩色:WT-04/BK-29


透光眼線液
在佳麗寶旗下其他專櫃開架也有推出幾乎是一樣的產品,
例如:CHIC CHOC、KATE。

我第一次購買這種自來水筆式的眼線液,就是CHIC CHOC的唷~
畫起來的感覺好像!!

畫在手背上都會很明顯的瞬間隨著皮膚紋路擴散
不過很細、很穩,超級好上手,
乾了以後就不容易摩擦掉,而用水一卸就掉了。

讓我覺得有種只是換包裝賣的感覺
但是COFFRET D'OR的包裝質感蠻好的!!
整支是金屬外殼(不是塑膠漆光)

COFFRET D'OR的透光眼線液並不是太過飽和,
剛上的時候比較明顯,乾了以後會變淡一點,
BK-28比較像是深灰黑色;BR-31的咖啡也不會太深,
應該是愛好自然妝的人比較會考慮購買的產品吧??

算是很實用的單品,
但是很多品牌有出類似的產品,消費者的選擇很多
可能沒有什麼必勝之處。

(如果我買的話,應該是衝著拿在手上的那種金屬管身質感吸引我,才買吧)



炫光眼線液是我比較感興趣的產品。

一試用COFFRET D'OR炫光眼線液時,覺得跟印象中的Lavshuca閃亮眼線液好像:

COFFRET D'OR的WT-04是很豐富的銀白亮片眼線液(跟Lavshuca的WT-1很像);
COFFRET D'OR的BK-29是透明灰黑色眼線液,加上大量的亮片(跟LavshucaBK-2很像)。
我還蠻喜歡這種透明灰黑色眼線液,而且這種眼線液顏色也比較少見~

不過之前沒有買Lavshuca的BK-2,
原因是試用完走出屈臣氏,輕輕一搓手背,眼線就掉光光了。

COFFRET D'OR炫光眼線液的色彩跟印象中的Lavshuca這麼相似,
就怕COFFRET D'OR一樣會很容易掉色。

而且我原本有點期待它的亮片會跟lunasol聖誕限量眼線液一樣的薄貼,
但COFFRET D'OR其實是比lunasol的眼線液亮片來得粗一點。

所以就先打消想購買的念頭,離開專櫃......

就在我走到停車場的時候,
想順手把手背上的眼線液給擦掉,
卻沒想到用乾衛生紙怎麼搓都搓不掉。

當下愣在停車場,突然腦中有種畫面浮現:
"剛排除掉大部分的漏氣瓦斯,旁邊卻有人經過,不經意的點起了打火機.......
  砰!!的燃起熊熊大火~"

這麼不容易掉色,讓我很想轉頭回去買BK-29哪!!!

(也因為擦不掉眼線液,所以回來才有機會拍下試色照)



過陣子有空再跑一趟美妝店跟專櫃,
確認Lavshuca跟COFFRET D'OR這兩款眼線液是否真的有決定性的勝負之分


題外話,
我覺得這次佳麗寶COFFRET D'OR的DM有種很怪的味道呢~
第一次拿是在名佳美,結帳前我還以為是名佳美收銀機附近沒清乾淨發臭了,
後來回到家才發現是手上的DM有怪味,
丟在房間垃圾桶,感覺蔓延到整個房間都有味道。

原本以為是只有名佳美的佳麗寶DM沾到怪味,
後來去百貨公司換口紅卡的時候,又拿到有味道的DM,
真的是很不討我喜歡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