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2月才能順利生出來的試用心得,
因為今天剛好有點時間,
趁著網路合購5.5折優惠期間(1/10-16)前把試用心得分享給有興趣的網友嘍!!
優惠活動請見前篇文章:http://blog.pixnet.net/cattymom/post/12321646

這篇先來分享Kelly的底妝產品。

魔力糖瓷粉底霜,定價980元/30ml,共有4個色號


絲光柔膚凝露,定價1080元/30ml。(Kelly將之定位在保養品類)


我很喜歡這兩罐的瓶身設計,
旋轉瓶頭就可以把壓頭轉出,超級乾淨方便的!!
不用費心蓋瓶蓋,簡簡單單,就能把底妝罐子收拾好。
(固定瓶頭,旋轉瓶身則是順時針轉出,逆時針收回;固定瓶身,旋轉瓶頭則是方向相反)

透明的瓶身也看得到內容量剩多少,
快用完的時候就可以知道該準備買新的一罐......
資生堂MQ的粉霜也是真空押出瓶,但是瓶身不透明,就不知道用了多少量


我拿到的粉底霜是淺膚色
很久沒有用這麼貼膚色的粉底霜了......
我是個超愛選用偏暗粉底的怪人(覺得這樣遮瑕起來比較自然咩)。

"淺膚色"屬於略偏黃的粉底,
深淺度"大約"跟RMK、IPSA底妝102號、BOBBI BROWN底妝2號、Stila底妝B或20watt差不多,
應該是蠻大眾化的色號。

略有點濃稠的霜狀質地,還蠻容易推勻

單用則遮瑕度中上,可以細部加強以遮瑕,效果還蠻好的;
如果跟絲光柔膚凝露1:1混合使用則遮瑕度會稍減一些,變成比較自然型的底妝。

沒有明顯的珠光亮粉,
完粧後的妝感比較偏向陶瓷感,跟名稱頗為相符。

保濕度尚可,不會覺得特別優秀,但也不至於讓皮膚感到太過乾燥,
如果上粧前做好保濕工作,這款粉底霜的保濕度應該是綽綽有餘了。

用量很省,壓頭大概按半下就可以上完我全臉嘍


照片下方的是絲光柔膚凝露
可以看到推開的部份,有些地方變成霧面質感。

我會覺得這款比較像妝前打底產品而非保養品,
是因為它推開的感覺,
很像我CHANEL淨白完美修飾乳那種補土的效果,而且是加強版的效果!!

最貼切的說法應該是,
用絲光柔膚凝露,很像在臉上打蠟的感覺!!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沒看鏡子,
還以為是上了油,因為太"滑"了,
嚇得衝去照鏡子才發現是這款的特殊效果,讓肌膚變得超級平滑。

很迅速的讓皮膚表面變得很光滑,
摸起來也相當細緻,
所以能讓之後上的粉底乳、粉餅,
都會變得相當服貼滑順。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很開,量超級省。

我覺得是還蠻可以考慮嘗試看看的特殊打底產品,
效果很特別!!

不過油性或者易痘肌膚可能要考慮一下會不會太悶,
因為"打蠟"的效果很明顯,怕對某些人的肌膚來說會有點負擔??
也許有試用過會比較安全些喔!!


霓彩流光眼影膏、魔光煥彩眼影試用心得
http://blog.pixnet.net/cattymom/post/12807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