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女孩們別忘了誘人的唇妝喔~
所以現在要寫的是貓娘的唇妝五步驟,以及最愛的唇妝品嘍!

先講我最愛的唇妝品吧^^

唇線-嬌蘭流金唇線筆
唇膏-RMK誘色口紅
唇蜜-CK魅惑香唇蜜

以及漂亮唇妝不能沒有的小幫手:
護唇膏-Carmex軟管護唇膏
唇刷-Awake唇刷


唇線-嬌蘭流金唇線筆,專櫃定價780元

這是幾乎每次嬌蘭特賣會一定要買的唇線筆!!

貴婦櫃嬌蘭的色彩總是調配的相當氣質典雅又大方,
而且嬌蘭的唇線大概是我試過好幾個專櫃裡,
最能夠有效勾勒唇線減少唇彩外溢出唇框
卻又能同時滑順好畫不乾澀的唇線筆。

嬌蘭唇線筆的顏色相當豐富,
而我固定使用的是82號淺膚玫瑰色,
這個顏色比較粉嫩自然,
而且蠻貼我自然唇色的~

我都用這支唇線筆來減輕嘴唇邊緣的暗沈感,
並且把我比較厚的下唇稍微修飾一下輪廓,
另外因為我唇紋不淺,也能夠避免唇蜜擴散到唇框外。

(文章最後會有唇妝完整step,就可以看到顏色嘍^^)

相關心得文章在這裡 Here


唇膏-RMK誘色口紅B,定價870元

誘色口紅抹起來很滑順、好抹勻,
顯色度佳,
遮蓋力也相當優秀。

現役色號為08:

誘色口紅B的色號除了15~19是有珠光亮粉的設計,
其他01~14、20~22都是純亮澤感的口紅,
單擦修飾唇色的效果很好,疊擦唇蜜後顯出的層次感會更棒。


上課的時候,單擦一層或疊上一點光澤唇蜜會有自然好氣色的感覺;
約會逛街時,擦一層之後疊擦珠光效果或有細亮片的唇蜜則是更精緻,
而且有種原唇色就很美的幻覺。

之前的相關心得文章在這裡 Here


唇蜜-CK魅惑香唇蜜,定價580元


叫作"香"唇蜜的這款CK唇蜜,每個色號搭配不同顏色有不同的香味以及略甜的味道喔!!

我很喜歡她的斜面管口,
唇蜜擠出來以後立即可以抹勻在唇上,
很多品牌有類似的設計。

顏色漂亮,質感水潤又不太過黏膩,
價格在專櫃中可是相當實惠呢!!
12ml只要580元~

#409
抹起來是透明櫻桃紅唇蜜,有著很細緻的金色亮粉。
亮粉不會太明顯,而是讓這支唇蜜比一般透明唇蜜更多些質感。
讓唇部彩妝不會太過搶眼,能很柔和的搭配整個彩妝。

#410
是比較飽和的珠光膚褐色,同樣也有細緻的亮粉,
薄薄擦在唇上,顯出來的是比較偏橘褐色,
擦厚一點的話,會顯得更有裸唇感,
很適合強調眼妝的時候使用....



相關心得文章在這裡: #409 Here  &  #410 Here


貓娘的最愛唇部彩妝品就是上述這幾項唷~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今天特別想分享的是,
我平常如果唇部狀況不佳有脫皮乾燥的現象,
卻又想有柔軟豐潤的唇妝時,會使用的五個詳細步驟:
(護唇膏還有唇刷小幫手終於可以出場了)


step1.先用小蜜緹護唇膏厚擦一層,稍微按摩,去掉脫皮並滋潤唇部

(剛上完厚厚護唇膏的嘴唇會有點太油膩,稍微用面紙抿掉太多餘的護唇膏)
(如果唇部沒有太乾燥脫皮,護唇膏就薄薄擦一層就好了)


step2.用嬌蘭流金唇線筆#82勾勒出自然色唇線

(照片中已經畫上唇線:唇部外圍變成略帶霧面感那一圈,顏色很裸,也可以直接畫成裸唇!)
(把嘴唇邊緣暗沉的唇色遮蓋住,後續唇彩顏色會比較明顯漂亮)


step3.用AWAKE唇刷沾取RMK誘色口紅B#08,塗滿唇部

(用唇刷比較好畫到細部,尤其顏色比較飽和的口紅如果沒塗滿、畫漂亮,會很明顯喔!!)


step4.疊上CK誘惑香唇蜜#410

(疊上唇蜜唇部會覺得更透亮水潤,顏色也會變得更有層次感)
(不想改變前一個步驟的口紅顏色,就選比較透明的唇蜜,單純增加水亮感就好)



before:剛上完護唇膏雖然比較沒有看到脫皮,
卻可以看到唇週暗沉的原色以及內側局不發紅脫皮的殘局。

after:唇色有變比較均勻一點。


希望大家都有美美誘人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