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的光合作用眼影盤真的很吸引人注意,
我在屈臣氏玩了好幾遍哪~(南部的這盤還好多,怎麼覺得走到哪都有XD)
可是我比較少用到這麼亮眼的顏色,
只好忍著別買。


剛好Aube搶眼晶亮眼彩#52的配色有一點相似,
也有深綠、淺亮綠、偏光金,顏色稍微柔和一點,
所以前幾天就常常拿來做做光合作用唷!


MJ光合作用的DM示範圖如下:
  

我大致就如法炮製,對應上圖的數字,各色的編號如下:


step1,用最深色畫上眼線並回勾到下眼線後端


step2. 我用次深色畫上眼影後2/3


step3.用4號淺湖水綠畫眼影前1/3段,中間處稍微與後部眼影疊色

然後再用偏光金色眼影雙畫眼頭及下眼線,
我畫得比DM示範再長一點。


既然想做光合作用,
就多一點"光"(偏光金)咩

另外也用了資生堂MQ聚焦眼線膏#深咖啡,畫了上眼線~



眉毛同樣用media的雙色眉餅。
腮紅用RMK#29,輕輕打圈掃上雙頰。
唇部沾取Revlon亮緻唇采#coffee gleam薄薄抹上一層。



寫妝容文對我來說還是很不容易,
拍照就要弄很久

窗邊,比較容易拍清楚,
但是太陽太大有時候會太白,
剛好這天出大太陽,很多照片失敗了,所以只剩幾張窗邊照。

 

室內,光線比較弱,但是開閃光照起來有點怪,
所以只好撐著盡量不要手抖,
失敗率還是很高,繼續努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