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聽說有些資生堂櫃點的新肌密淨白Tester已經到櫃上了呢~
剛好也試用了差不多一個月,
就來報告一下目前的效果嘍~

先說明貓娘這個月的試用程序:

晚上卸妝洗臉後:
    step1.新肌密淨白CE化妝水(II)濕潤型,倒在化妝棉上約50元硬幣大小,拍拭全臉。
    step2.新肌密淨白CE乳液(I)清爽型,倒在化妝棉上約10元硬幣大小,拍拭全臉。
    step3.ELIXIR膠原彈力精華液EX,擠兩下的量,擦拭全臉。

白天則依照原本的保養程序進行。

不敢一次把白天晚上的保養品換成這組,
是因為我的皮膚有因天氣突然變化而過敏的紀錄,
若過敏了就不知道是保養品的原因還是天氣。

所以還是先只換晚上的保養。

而且我平常白天也沒什麼特別保養啦~
尤其這種冷天不太出油,早上起床只加強保濕跟防曬而已,
都是晚上休息時後才會細細保養一番,然後帶著輕鬆的心情睡覺

之前試用一週時, (試用1週心得 Here)
覺得肌膚的透明感似乎略有提升。

現在用了快一個月就很能確定肌膚透明感真的變好了!!
因為像我額頭皮膚還蠻暗沈的,但是現在整個變亮了,閃閃發光XD
讓我得拿深一點的粉底略修飾一下(我是高額頭咩)~

另外皮膚上的痘疤也淡了一點,
尤其是新生的痘疤淡得比較快,都比舊痘疤還要淡了~
(有痘疤真的要早點美白,不然變成陳年痘疤就蠻難消的)

因為乳液是清爽型的,
質地很接近精華液般的清爽。
可惜春節這段期間的冷天氣下,
保濕度對我有點不太夠,
所以我加上了資生堂的ELIXIR膠原彈力精華液EX來鎖住水分~

春夏用這款新肌密淨白清爽型乳液應該會很舒服吧!!?!
因為吸收很快,也不會黏膩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問:美白效果??沒圖沒真相哪~


因為我大概皮膚最白的程度就是這樣了吧??
所以肌膚的透明感有提升、痘疤有比較淡、看起來的確皮膚變得比較透亮了,
但是粉底色號很可惜不會白一號。

不過......

我把擦臉剩下的化妝水乳液,
拿來擦我全身上下最常被我忽略曬黑的地方-腳掌-

然後我故意只擦了一隻腳,
真的兩隻腳很有差別喔~~~


(應該看得出來右腳有變比較白吧??)

哈哈.....
接下來要把左腳弄得跟右腳差不多白才行XD


ps.腳掌曬黑是去年日本自助旅行的紀念品,一直沒保養回來....剛好可當實驗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