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上常常能看到有"幾項單品解決一週穿搭或者一個月的穿搭"這種單元,
不過彩妝好像比較少看到這種用幾樣單品完成不同妝容的介紹。

所以最近就嘗試用同樣的單品打造多款妝容嚕,
呼~還真有點難度呢!
因為每樣單品都要用到,卻要有不同的妝效.....XD

翻出來要固定使用的單品如下:

a.粉底液--MQ輕潤粉蜜OC-20
b.粉餅--stila光魔力粉餅#20watt
c.眉餅--stila雕眉雙重組#medium
d.眼影--Lunasol眼影盤EX02
e.眼線--MQ聚焦眼線膏咖啡、金色
f.睫毛膏--KATE千萬畫素睫毛膏
g.腮紅--RMK in Love#01
h.唇膏--Lavshuca液狀口紅#RD3
i.唇彩盤--Covergirl #delightful lip kit


其實變化的部分主要在彩妝
底妝每次都是直接上MQ輕潤粉蜜,局部加強當作遮瑕,
然後輕刷薄薄一層光魔力~
眉毛我也沒有刻意變化,就是固定形式嚕~


上好底妝還沒上彩妝的樣子:(愛睏的表情~讓我自己覺淂很妙)

外雙還是會讓人覺得很無神哪~
主要是眼摺比較寬,再者我眼距跟眼睛眉毛之間的距離也寬。
我是有沒有上妝差很多的女人......呵呵呵......

(拍素底妝照這天鼻子看起來歪歪的,
大概是因為我鼻子嚴重過敏,鼻樑跟鼻翼左側腫起來了
從高中開始有這種症頭......)



接下來就要進入正題,
用同樣的單品來打造多變的妝容嚕~


<1>上班低調有精神就好! 

各單品使用到的部分如照片中文字標示:


妝容示意圖,因為實在不想讓文章拉太長,大家滾動滑鼠滾得很累,
所以一次畫出來:


step1.用Lunasol眼影盤中的d-1色打滿眼摺區域。
step2.用Lunasol眼影盤中的d-2色從睫毛根部稍微往上暈染3~5mm,然後眼尾從下眼線尾端回勾一點點。
step3.用MQ眼線膏e-1畫出細細的上眼線,並用MQ眼線膏e-3畫出細細的下眼線。
step4.直接刷上KATE睫毛膏,不夾,只簡單刷一層。

step5.沾取RMK調心盤腮紅,將腮紅稍微畫成斜上橢圓形的感覺。

step6.唇彩用Lavshuca唇釉+CG唇彩盤 i-1兩色混合後,用唇刷上色,製造自然水潤的唇色。



就簡單完成上班低調的妝容,有沒有上眼妝對我來說,差別挺大的^^"



這個妝主要就是希望能夠看起來有精神!好氣色......面對case可以給人舒服的感受~





<2>今天報告請給我有力眼神

各單品使用到的部分如照片中文字標示:


妝容示意圖:


step1.用Lunasol眼影盤中的d-1色打滿眼摺區域,不再用其他眼影顏色漸層,因為想畫出乾淨俐落的眼妝
step2.用MQ眼線膏e-1畫出寬寬的上眼線--->利用這個部份讓眼神看起來比較銳利!
step3.再用MQ眼線膏e-3畫出細細的下眼線。
step4.直接刷上KATE睫毛膏,刷2層,
           主要是下睫毛一定要上!上睫毛因為有加寬眼線所以倒不是重點了。

step5.沾取RMK調心盤腮紅,將腮紅畫成斜上扁橢圓形的感覺。

step6.唇彩用Lavshuca唇釉+CG唇彩盤 i-2兩色混合,讓唇色稍微變淺一點不要搶眼妝鋒頭




因為每次報告的時候多少都挺緊張的,
希望能用比較銳利的眼妝營造一點有自信的假象~



"聽聽我的報告吧~我是有備而來的喔!"




<3>晚上約會來點桃花吧! 

各單品使用到的部分如照片中文字標示:


妝容示意圖:


step1.用MQ眼線膏e-2,直接推開打滿眼摺區域當打底眼蜜。
step2.用RMK調心盤腮紅中的g-1畫上眼皮前半部以及下眼線前4/5。
step3.用RMK調心盤腮紅中的g-2畫上眼皮後半部以及下眼線後1/5。
step4.用Lunasol眼影盤中的d-2,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約3~5mm-->避免眼睛像哭紅了眼
step5.拿MQ眼線膏e-1畫出細細的上眼線
step6.直接刷上KATE睫毛膏,不夾,刷第2、3層的時候稍微把睫毛向上拉提。

step7.沾取RMK調心盤腮紅,將腮紅在笑肌上畫出圓圓紅暈。

step8.唇彩取Lavshuca唇釉+CG唇彩盤 i-2兩色混合,稍微用多一點點 i-2,讓唇色更偏淡粉紅



調心盤腮紅兩顆小愛心的顯色度不錯喔~
我外出若沒帶眼影就會拿來上點眼彩(救急用XD)


這個妝當然是希望增加柔美的女人味,
又加上了眼尾的桃紅色~希望桃花乖乖跟著我




<4>參加Party自然要閃亮

各單品使用到的部分如照片中文字標示:


妝容示意圖:


step1.用MQ眼線膏e-2,直接推開打滿眼摺區域當打底眼蜜。
step2.用Lunasol眼影盤中的d-2,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約3~5mm-->避免眼睛有浮腫感
step3.用Lunasol眼影盤中的d-4,用拍疊的方式上滿上眼皮眼摺區。
step4.拿MQ眼線膏e-1畫出更深邃的上眼線
step5.拿Lunasol眼影盤中的d-4畫出閃亮亮的下眼線
step6.直接刷上KATE睫毛膏,不夾,刷第2、3層的時候稍微把睫毛向上拉提。

step7.沾取RMK調心盤腮紅,將腮紅在笑肌上畫出圓圓紅暈。

step8.唇彩取Lavshuca唇釉+CG唇彩盤 i-3兩色混合使用,
           在唇部中央區域疊上一點Lunasol眼影盤d-4,製造微微閃亮的立體唇妝



這個妝感化出來,眼妝似乎是屬於一種淨亮的感覺~
因為lunasol眼影盤EX02的亮粉色有點類似玫瑰金色,
所以是很有質感的閃爍亮澤~



翻出很久沒戴的垂墜式水鑽耳環~
假裝是去名媛Party喝香檳好了




<5>看演唱會那就來個煙燻妝!

各單品使用到的部分如照片中文字標示:


妝容示意圖:


step1.用MQ眼線膏e-1,直接推開打滿眼摺區域當打底眼蜜。
step2.用Lunasol眼影盤中的d-2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至眼摺區。
step3.用MQ眼線膏e-1加強不夠深邃的睫毛根部區域以及眼尾三角區。
step4.拿MQ眼線膏e-2畫出細細的下眼線前2/3。
step5.用眼影刷輕輕掃上少許luansol眼影盤的d-4亮片。
step6.直接刷上KATE睫毛膏,不夾,刷第2、3層的時候稍微把睫毛向上拉提。

step7.沾取RMK調心盤腮紅,盡量不沾取到桃紅色愛心,只想要淡淡光澤亮粉。

step8.稍微用粉底略遮一下唇色
step9.唇彩取Lavshuca唇釉+CG唇彩盤 i-2兩色混合,用很多 i-2,讓唇色偏淡



因為眼睛跟眉毛間有點距離,
所以不想貿然化大煙薰,也可以說是我畫起來自己會覺得非常奇怪吧?
這應該頂多只能算小煙薰嘍??



這個妝是想要營造有點酷酷的感覺,
不過叫我不准笑.....實在不太會拍照......
(看照片會很想打我自己~)



以上就是用同樣單品玩出來的五種妝容~
希望大家不嫌棄......



最後,貓娘想請大家提供一點意見,告訴我哪一個妝容比較適合我喔>////<
(很想聽聽其他人的可能比較客觀的看法)

沒什麼禮物相贈,
但還有之前廠商提供試用而沒什麼用到的彩妝
(TIFFA眼線液銀色、LAVSHUCA眼線液黑色、FIBERWIG睫毛膏咖啡色),
如果不介意被貓娘試用過,會抽3個網友相贈。

另外還有一個名額是要送Covergirl唇彩盤(全新粉紫色系),
之前在ebay上購買的時候以為是買3個唇彩盤,
結果收到是30個XD....陸續當聖誕禮物、新年禮物等,送出了不少給親友.......
其中一個就送給網友吧!
這個禮物要請大家來猜猜看我家男友大人最喜歡哪個妝容?

OK~統整一下,共有2個問題,請願意幫忙的網友留迴響給我喔:

1.您覺得哪個妝容比較適合貓娘
  (抽三個網友,分別送Tiffa眼線液銀色、Lavshuca眼線液黑色、Fiberwig睫毛膏咖啡色)

2.來猜看看貓娘的男友大人最喜歡哪個妝容---->Ans:男友大人說最喜歡桃花妝,看來真的有桃花呢!
  (猜對的網友中,抽一位相贈Covergirl唇彩盤)

3/25來抽獎,
當然抽獎之後還是非常希望大家還能夠繼續給我一些意見喔^^


開獎嚕
晚上折了好幾張紙條寫上大家的代號來抽.....累~~~

TIFFA眼線液銀色irispisces
LAVSHUCA眼線液黑色paiky
FIBERWIG睫毛膏咖啡色daisypeng
Covergirl唇彩盤(全新粉紫色系)kurakichu

明後天會想辦法聯繫各位得主,最近比較忙,還請別介意我可能寄出時間會晚一點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