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一年當中
,百貨公司最值得下手的檔期就是:
1.母親節;2.週年慶


不知道大家想好要買什麼了嗎??
採購清單擬定了沒呢??

分享一下貓娘的母親節採購策略:
1.購買心儀的彩妝新商品
彩妝總是推陳出新,所以跟著流行走不用刻意在週年慶屯貨

2.購買防曬產品
接近炎炎夏日,一定要準備足夠的防曬產品,
可是防曬乳也是越新鮮越好(尤其離出廠日期最好不要超過一年),
所以在母親節檔期購買剛剛好!

3.母親大人的母親節禮物
既然是"母親節特惠活動"這麼明顯的提醒著大家買禮物,
當然要挑個媽媽喜歡的東西嚕~

搭配百貨公司買千送百的活動
一定要好好的算計好要買哪些東西

盡量剛好湊到換禮卷的額度



這次貓娘也是挑定了幾個優惠的組合來購買:
1. 資生堂新肌密淨白特惠組

這組除了有新肌密淨白產品之外,
還有小銀貂+除皺精露AA+驅黑淨白露2代。

因為我自己已經有新肌密淨白乳液化妝水了,
所以把贈品的折扣抵給網友,
我主要只要"小銀貂+除皺精露AA"--->蒐集了很多罐給我愛旅遊的娘親,
"驅黑淨白露"就留給我自己用

2.MUF的防水眼線筆

慕名已久的MUF防水眼線筆(圖中細長的眼線筆),
終於決定下手購買~
疊疊樂可以到半價,真的很划算!

選定了實用系的黑色跟咖啡色,
希望效果會如預期很滿意~

3.刷具組

因為貓娘主要想添購腮紅刷,
剛好最近的檔期有兩組價格很不錯的刷具:

stila色女郎刷具組

刷具包看起來很實用,
不過我去看了實品之後相當失望~
腮紅刷好小又刺刺的。

因為我之前有買2006年母親節的刷具組,
雖然那組價格比較高,
不過裡面的刷具品質好很多,
而且也實用許多,
難免對今年這組就提不起興致了。

再來就是MAC的玩織絢彩專業基礎刷具組

因為試用過stila色女郎刷具,
相對MAC這組就讓我覺得品質優秀許多,
刷子比較有彈性又不扎臉。

又有我很需要拿來刷粉餅的蜜粉粉餅刷
最近用的粉餅很貼
但是我常常不小心就沾太多粉來上妝~

所以雖然很多人勸不要敗,
但我還是選擇了這組刷具

4.RMK的特惠組及防曬


雖然RMK沒有推出我期待的腮紅買一送一或者粉條買一送一
不過台南新天地有買腮紅送唇蜜的品牌日獨家優惠

我覺得也挺不錯呢~

另外
,我也買了RMK的防曬乳

原本其實也對ALLIE的防曬特惠組很有興趣
不過係數實在太高
,我目前沒有需要......
所以還是買了SPF31的RMK防曬乳

這條擦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防曬效果也很不錯唷!!



其他各家的優惠特惠組我就不列出來啦~
因為iswii整理了很詳細的各專櫃母親節特惠組

可以去看看:
http://www.iswii.net/show/category/17356

去年年底iswii也整理了很豐富的聖誕彩妝消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