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非常疲憊的月份。
已經好幾年沒生大病的貓娘,
有記憶以來第一次住進了急診。

雖然常常感冒、鼻子過敏不舒服,
但是這次生病讓我非常的沮喪......

歸咎近一年來為了研究收案、趕論文,
常常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加上適應新工作的壓力,
抵抗力可能就變差啦.....

以前每個月都會排個三天的休假,然後出去走走,休息放鬆一下。

這個月都休假都在睡覺養病,
心裡頭實在有夠悶!

連出門逛街的力氣都沒有,
索性上網動手指頭逛街。

剛好最近有些喜筵要參加,
整理手邊的包包,
居然破的破、舊的舊。

真是的....
百貨公司專櫃的包包也是一樣不耐用哪!

於是決定把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外快,
拿來買個大方耐用的名牌包。


"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
當然就想到accessible luxuryCOACH啦!

不過我不太偏愛熱門的logo款,因為 :
1.仿冒品都愛仿logo款
2.怕織布不如皮質耐用
3.太高調會害羞

所以貓娘都挑全真皮款,
就來瞧瞧我挑的包吧~
不過目前只有圖片,包包還在等著上飛機:

HAMPTONS LEATHER SMALL HOBO 
(國內定價11000~12000??美金定價218USD?不確定,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




想著要跟我媽媽的COACH配成母女包,
就選了同樣是素色亮皮的款式
(媽咪的 ERGO LEATHER SMALL HOBO
國內定價11000NTD,美金198USD)


後來逛著逛著,
又煞到LEGACY LEATHER SHOULDER BAG
(國內定價22500NTD,美金定價448USD)




官網上還在賣的款,
漂亮的棕色實在讓我超級心動呢~

這下荷包失血嚴重啦~~



國內COACH跟美國的定價實在有著不小的差距呢!(大概是6~7折吧)
這也是千里迢迢請人幫忙在國外購買的原因,
加上航空郵資,還是超級划算唷!




下個犒賞自己的目標:
有時間跟體力出門玩2-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