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爸偷偷問我媽:"女兒從美國買那麼多包包是要回來賣的嗎?
天哪~我發誓我沒打算改行啊!

本來只是要加買一個包包給我媽,
後來為了省國際運費就跟朋友一起購買、一起寄送,
家裡原有的跟剛寄到的COACH加起來,才變成這麼多咩~


甭說那麼多了~
來看看大合照吧!



剛好大家都不愛LOGO款,偏愛真皮包,
最高調的大概只有最前方的拼布長夾嚕~


官網剛撤下來的2008春天拼布款式,
買到真是超划算的!




再來是很典雅亮眼的白色中夾





特殊紫褐色的大側肩包,
某角度看來是很深的咖啡色,光線下看來又是優雅的紫色喔!



我的古典棕色調(胡桃木色)側肩包,
這也是現在官網上還在賣的款式~

(文章後半部有之前的介紹)


不退流行好看大方超實用側肩包,
母親大人最愛它身上沒什麼金屬環扣的設計~



柔美優雅的粉紅色側肩包,
要找到漂亮不俗的"粉紅色"包包,真的比想像中難耶~



馬鞍包姐妹,
白色跟駝色都很實用好搭配!


(文章下半段也有之前的介紹)

最後來看看我們一群人太無聊給這幾個包包的暱稱吧!


因為這當中第一個包包是在專櫃購買的,
那個包是牛皮製作,加上COACH的專櫃價格不便宜,
而且要幫"牛"擦保養品(擦保養乳)、"牽牛"出去散布曬太陽(逛街)......
所以就變成我們彼此談論名牌包的代稱了

(也剛好這幾個包包都是牛皮製)

有人問為什麼要大老遠從美國託人自Outlet買COACH包包回來~
因為這些包包的Outlet價格加上了代買費跟國際運費之後,
大概是台灣定價的4~4.5折啊!

而且品質又不錯(織布款的品質不清楚,真皮包包真的很耐用),
很多服飾專櫃包包不耐用,價格也要2-3千多,接近這些COACH包啦~
大家當然會選擇添些錢,千里迢迢牽COACH回台灣咩!


搜尋了一些討論COACH真假的資訊
據說生產給Outlet的包包內側皮標上會有兩個圓圈的壓印,
我把這幾個包包翻了一遍

讓我找到傳說中的圓圈嚕:

我一直幻想是左右兩個圈,原來是內外兩個圈哪~

不過只有幾個包包有壓印

大部份包包是專櫃清倉到Outlet所以沒有




最後來瞧瞧所謂的購買憑證吧!

其實COACH並沒有什麼保證書
在台灣買也沒什麼購買憑證

請代買代購
,當作購買憑證的通常是不會顯示價格的gift receipt~

很薄的一小張感熱紙
上面會有購買商店、店員名字編號、商品型號色款等。

貓娘拿過兩種gift receipt

大部份是相同的
但是左邊的銷售資料中多了顧客姓名跟商品型號
差別在於開立的時間點
"結帳後"開立的gift receipt沒有顧客姓名跟商品型號

不過感熱紙放久字跡會模糊掉,
又不能護貝,
有沒有需要這張紙?就見仁見智嚕.....

我如果要上網請代買代購
,或者跟網拍賣家買

應該還是會跟能提供gift receipt的人買

如果朋友出國幫忙買
,我就不想麻煩對方花時間請店員給gift receipt嘍~

反正能確定是真品就好




------------以下是之前的文章內容-----------------

之前預告過我買了兩個COACH的包包
今天全數到達嚕~~




outlet提供的紙袋跟紙盒材質跟專櫃提供的包裝的確有差
outlet的比較薄
,質感比較不精緻
不過自用還ok嚕~
有個紙盒也比較好收納包包~

反正包包揹出門的時候也用不到紙袋紙盒
而且......
如果有人要送我COACH,我一點也不會在意外包裝啦
(ps. outlet貨≠暇疵品唷~)



這個馬鞍包是要買來跟媽咪的側肩包配成母女包,

整個設計很年輕又秀氣
我個人蠻愛馬鞍包這類的款式,格外活潑有朝氣~
看著下緣的弧線,讓人嘴角也跟著上揚唷!

底部有點拼接的設計
這又是我另一個罩門!!
我超愛拼接!!
(所以COACH的patchwork系列真是要我的命吶 ~)

而這個包包的壓線簡單俐落
多一條則太雜,少一條又太素
簡單的包包就要配上恰到好處的線條

壓線的效果很奇妙
一件衣服或包包,多了個壓線的感覺就不一樣~
好比之前貓娘就曾經利用壓線把排汗衫改造了一下 :
http://blog.pixnet.net/cattymom/post/6667265

說了那麼多來瞧瞧我跟媽咪的兩個包包合照吧!!

媽咪的包算是焦糖色,漂亮微醺的成熟味道;
我的包是駝色,淺亮一些,果然包如其主,一副有待磨練的青澀模樣。

這個包包跟媽咪的包包都是比較挺的皮質

會越背柔軟

色澤也會越使用越漂亮。

不用擔心背久了折舊磨損,反而有使用才會更好看!
這就是真皮包包有趣之處吶~

因為這個包是寄回高雄家裡

就請媽咪多多幫我帶出門曬曬太陽嚕~


另一個包包的特色應該就是口袋的設計

以及各個銅扣銅環跟皮件的搭配嚕~

因為另一個包是淺駝色
這個就選了胡桃木色

剛好配上這個包的款式,有種很典雅的氣質。


內襯配的是COACH彩色條紋,很繽紛:
(最前面的口袋)
打開才會看到這麼活潑的色彩
還蠻搭我這個人有點悶騷的個性


打開裡頭的隔間很簡單:拉鍊側袋、手機袋、小側袋,還有鑰匙扣環


背面還有一個袋子

收納能力很好的一個包包
底部夠寬夠厚
,裝再多東西也不容易變型

這款的皮比較柔軟
所以雖然是方包
,可是不會顯得太剛硬



這兩個包包讓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很好搭配衣服
穿洋裝或比較休閒的牛仔褲

背起來都很好看,而且各有不同的效果。

COACH真的有迷人之處

在精品當中算是很好親近的價格

加上款式多變
,很有新鮮感

所以我又開始期待朋友這個月出差美國回來
是否有買到漂亮的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