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盤Lavshuca限定眼影盤我可是等了好久哪~
今天聽說已經可以買到,
就跑去屈臣氏尋寶嚕~

一開始看櫃上沒有,
詢問店員也不太確定有沒有到貨,
正當我在填寫預留單的時候,
店員剛好看到舖貨小姐(?),問她是不是有款六色的眼影盤?

就這麼巧,真的到貨了,只是還沒上架而已。

舖貨小姐拿了兩盤出來問我,
想要哪一盤?

當然通包嚕!



完整包裝大概是13.6cm*10.7cm的大小,
組裝完成的眼影盒大小約12cm*4cm*0.9cm,
很小巧啦~


01金耀沙灘:



02漾藍海岸:




因為今晚預定要整理我像垃圾堆的房間,
所以先放照片嚕~
而且我的傻瓜相機在晚上沒有辦法把實品拍的很漂亮,
更不用說把試色照拍清楚,
要是明天有空,再來補嚕~

不過倒是很想閒扯淡些別的......

說明上說組合方式:
1.取出淺色眼影盤裝入左側
2.取出深色眼影盤裝入右側

天生反骨的貓娘馬上就想,
我幹麻聽你的?!
我偏要把白底的兩塊眼影盤一起裝在銀色盤裏;
把深紫底的眼影盤裝在金色盤裏。

不過貓娘終究只是個說說人,
因為白色一起放,那整盤就都是太淺的顏色了~
畢竟連深色眼影盤都不是多深的眼影色哪!

所以連故意左右顛倒都沒有,
規規矩矩的照說明放嚕:
改天想到再來排列組合一下!

再來聊為什麼台南上架好像很慢?
其實我也不知道台南是不是跟台北同天到貨的?

不過啊~
貓娘在努力拆開封口的層層膠帶之後,
正在組裝的時候:

又見磁條君

還好不是貼在眼影盒上,
不然每次清磁條君遺留下來的黏膠可是要花好一番功夫呢~

大概上架不快跟需要花很多時間貼磁條跟膠帶有關吧?

也不能怪店家這麼努力的防賊,
畢竟美妝小東西太容易被順手牽羊了(嘆)
要是全民都有公德心該有多好??

最後看看我最喜歡的部份,

很緊密的開關,
不過可能對某些人來說反而有點不容易開啟?
其實多開幾次就會找到最適合自己手勢的方法吧??

去整理房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