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XIR一直是我蠻喜歡的資生堂保養系列,
推出新肌密之後我也常常使用,
前陣子試用了一段時間的新肌密淨白也實在很得我心,
價格比過去常用的A牌產品便宜,效果也不賴!

目前用過II號淨白化妝水跟有點類似凝乳狀的I號新肌密淨白乳液,
在這種夏天時候用起來雖然舒服,
不過晚上開冷氣睡覺的時候好像又稍微有點不太夠力,
滋潤度就差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剛好又有更保濕修護的新肌密淨白活凝霜上市嚕~
拿到試用品正好可以先好好體驗一下


台灣資生堂官網介紹:

改善因紫外線的傷害,造成肌膚彈力的降低,使肌膚充滿著滋潤及清澈透明。 
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的生成,預防黑斑、雀斑形成的藥用美白乳霜。
添加美白成分Tranexamic acid 傳明酸,保持肌膚的滋潤及賦予角質層的透明度。
添加角質層透明成分L-離胺酸(LYSINE HCL)。 
添加Damage Care Complex(GLYCERIN‧IRIS FLORENTINA ROOT EXTRACT)改善紫外線造成的肌膚傷害。 
添加膠原蛋白,維持飽滿具有彈性張力的肌膚。


原本我一直以為會是像水磁場那類的保溼凝膠或者像潤肌精水凝霜那種水乳狀呢~
打開,
實品看起來是半透明狀:


剛點上肌膚的感覺也是水潤清爽的凝膠感

不過推開之後就知道為什麼叫做凝霜嚕~

因為很有滋潤度,很有保濕的感覺!
就像急救乾荒肌膚時使用的強力修護型保濕精華~

加上了這一道步驟之後,
肌膚更像敷過面膜,
而且還是加上了保鮮膜防止水分散失的感覺~

官方建議用法:
用於夜間保養的最後步驟,取適量(約0.3g)於指腹,
均勻的塗抹於全臉上。

我覺得其實用量更省XD
因為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完整個臉,
薄薄一層的效果就超優嚕!!



呵呵~看來可以放心吹整晚的冷氣嚕~
(吹冷氣怕臉的水分被吸乾的問題解決了,不過會鼻子過敏的毛病該怎麼辦呢)

新肌密淨白雖然是加了美白產品,
可是因為有添加膠原蛋白,
所以比一般美白產品來得更能維持飽滿具有彈性張力的肌膚。

而且傳明酸真的蠻能讓肌膚變得更有透明感,
整個皮膚變白的感覺是透亮有精神,
而不是死白的效果。

我覺得新肌密淨白這系列雖然使用後變白的速度並不是讓人感覺到"神效",
但卻是穩定的讓整體肌膚質感變漂亮,
肌膚彈力也同時增加,有變年輕的感覺!

強調日曬後的修復效果,
水凝霜的確可以讓被曬得乾荒的肌膚重拾彈性滋潤,
有機會一定要去靠櫃或者索取試用包來嘗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