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老早就想試用看看倩碧家的粉底嚕~
像頂頂有名的真我粉底液、還有肌本潤白系列都很吸引我。

前天發現倩碧推出了新粉底,
剛好Pixnet提供了試用機會,
不過急性子的貓娘早就迫不及待的靠櫃試用嚕!!


這款粉底的全名是潤澤保溼乳粉底
強調含有高效保濕度,
建議試用肌膚為乾性或中偏乾性肌膚。

因為現在長時間在冷氣房中,
所以還是蠻喜歡用保濕度高的粉底,
也蠻期待這款的保溼效果。

這款共有6個色號61~66,
而英文色號末端的代號:
P是粉紅色系
N是自然色系
而貓娘選用的G是金黃色系

櫃姐幫我選色是:
喜歡明亮點就選63號,喜歡自然則是
64號。

貼心的櫃姐給了我試用包,份量不小,有1.5ml

櫃姐煞有其事的跟我強調一包就是一次用量,
但是我一次先擠了半包出來使用,已經用不完了!
貓娘也不是小臉人,
大家還是少量沾取使用看看吧~

隔天收到Pixnet提供的30ml倩碧保濕潤澤乳粉底,
剛好也是適合我的另一個色號:63號呢!

來瞧瞧質地:

是濃稠的乳霜狀


很滑潤好推開,
一推開就可以發現裡面含有很細緻的珠光,
櫃姐告訴我是雲母細粉,讓肌膚感覺更有光澤感。

來瞧瞧試用的效果吧!
貓娘有一些毛孔,另外還有痘疤,我蠻偏好使用比較有點遮瑕力的粉底。

<Before>
 

<After>


這款雖然強調是比較薄透的效果,
不過還是可以營造出中等的遮瑕效果,
讓膚色覺得比較均勻一些。

這款有毛孔人一般害怕不敢用的珠光效果,
但是也沒讓貓娘的毛孔感覺更明顯,
比較大一點的凹洞反而還有點撫平的效果,
後續再鋪上無珠光的蜜粉就可以嚕!

妝效來說,我還蠻滿意的呢!

保濕度是相當的好,
不過這幾天台南很熱,
比較適合待在冷氣房的時候使用,
不然入秋之後應該會更合適!

另外因為這款的潤澤度很好,
櫃姐也幫我選用了淺一個色號的保濕潤澤乳粉底來遮黑眼圈,
效果還真的出乎意料!
不會讓眼周感覺緊繃不適,
我眼下皺紋也沒出現粉痕,
雖然只有輕薄的遮瑕力,不過就是很自然讓眼週亮了起來~

倩碧的粉底價格都不貴,
這款也是,30ml/1000元。

改天我還想再多試試看倩碧幾款粉底看看呢!
提早為週年慶列慾望清單{#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最後~
也想嘗試保溼潤澤乳粉底的朋友們有福嚕~

Pixnet提供20個試用名額給貓娘,
即日起~9/15,只要你在這篇文章留下迴響,
寫出"想試用倩碧保溼潤澤乳粉底的原因"並留下正確e-mail,
貓娘會抽出20名朋友,
Pixnet將把1.5ml的保溼潤澤乳粉底試用品寄給你唷(限台澎金馬地區)!!

獲得此1.5ml的網友如果有在個人部落格中分享使用心得,還可報名倩碧官方Blog活動
http://clsupermoisture.pixnet.net/blog/post/21625868

就有機會抽中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正品呢!


                            9/16清晨更新!!

獎完畢嚕!

因為有些朋友沒登入會員or忘記留下e-mail
所以只好把名額遞補給留下聯絡方式的朋友嚕!!

中獎名單如下:


hofep

aileen1596

華華

小土

tachiro

YUI

aureate

May

Yuuna

la*****1

阿熊
明日香

caroleena

lleechou

gf0529

r590118

h291172

小練

Vickytoo
vivi


品的聯繫寄送是由pixnet進行,
貓娘這邊主要是抽出得獎的朋友~
若一直沒收到訊息可以再到倩碧粉底的pixnet活動網頁問問看喔!!



別忘了試用後要寫寫心得、參加倩碧官方Blog活動活動抽獎喔{#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