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部的朋友來訪,
拿了這組聖誕彩妝跟我炫耀~
(哼~人家的只是還沒到貨,很快我也有漂亮的lunasol聖誕彩妝啦!)

所以新增實品照給大家看看嚕~
   
---------以下為原文--------------------------------------

每年都在期待Lunasol的聖誕彩妝,
今天去靠櫃請櫃姐搬出了Lunasol今年的聖誕彩妝,
目前還沒陳列出來,要私下問......
要不是聽到消息,我也不知道有實品可看了呢~


今年這組真的是超讚!!!
是歷年來我最愛的一組!!!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來瞧瞧日本官網的顏色吧,
官網圖片是目前看到跟實品間,色差比較小的,
iswii的圖片比較大,可是在我電腦上看起來色差也同樣大很多~


之前看了雪倫的blog,
不過覺得跟我今天在百貨公司看的實品顏色不太一樣,偏黃很多,
可能是雪倫參加的發表會會場黃光很重?
就像很多餐廳愛用的超級黃光??
因為這種昏暗黃光會讓食物看起來比較好吃


眾所矚目的眼影,
在我看來,右上角"的確是色系"唷~
看到這句話有沒有要下訂的衝動了呢??


來看看今天在百貨公司偏黃燈光下的手部試色照吧~
(因為離開百貨公司也天黑了,沒能拍陽光下試色,看來日光下應該會更偏粉紅一點點?)
 
左上是有點偏光粉紅的超淺淡粉色,
看起來不特別,擦起來卻很不一樣唷!!
有讓我驚艷到的一色!

右上是膚粉紅色,
雖然不是正粉紅,
卻的確比去年前年偏橘偏金的聖誕彩妝眼影主打色都明顯有差距嚕~

左下的深褐色沒來得及回家比較之前的聖誕眼影深褐色,
但是不得不說,
就算是跟之前的聖誕眼影深褐色一樣,我也甘願,
因為這種深褐色真的是經典,超實搭的顏色~

右下的亮粉色是非常亮的正銀白色,
亮粉多,也超級顯色~

其實每年聖誕彩妝都有不同啦~今年的真的很不錯喔!!
2006
 2007
 2008

之前買了紅寶石之後就一直期待Lunasol出個有深褐色配粉紅的眼影盤,
這下真的等到了,
還是聖誕彩妝組呢!!

而且今年這組其他搭配的彩妝更棒了,
難得這組我每一樣單品都想要!


Lunasol眼線液好用不用多說了,
快乾不暈色彩飽和,
而且聖誕彩妝中配的深紅色是平常上班上課也很好用的顏色呢!



另外要說,這組配的腮紅~超~級~美~

讓我很慶幸週年慶沒有再買腮紅!!
立體修容餅EX01是很甜美的膚粉紅色,
比一般正粉紅更柔和,
而且有淡淡的偏光膚粉紅光澤,
並且混了少量的細緻亮粉喔~


光燦指甲油EX16是玩簡易指甲彩繪很好用的細銀亮片指甲油,
這種指甲油好用在於:
不管原本底色畫得不均勻或者想讓不滿意的指甲油顏色更有質感,
就疊擦亮片指甲油上去,
總是會變出很美麗的風貌。


手拿包是本來沒什麼在意的品項,
不過年底剛好要參加婚禮可以拿出來用個一兩次,
也算是派得上用場嚕~


今天看到了實品真是很開心,
男友大人忍不住在MSN上問我到底是樂什麼......
我想他應該還是很難體會,我看到夢想中的彩妝組合,那種心花怒放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