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今天撐著整晚沒睡的眼皮,
帶我媽去衝Ferragamo的特賣會。

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媽咪的腳太小啦!!
她3.5~4號大的腳,
除了童鞋部,就只有Ferragamo的鞋子穿得了。

優雅高貴又舒適的Ferragamo高跟鞋款讓媽媽念念不忘,
所以今天的目標就是放在高跟鞋嘍~~~


特賣會會場在台南新天地一樓貴賓廳,
從12/25到28,
內容包含鞋子.配件.服飾.包包,
現場看到的是3折起,以色標區分折扣。

原本不敢抱太大希望,
不過到現場,
女鞋數量還不少,至少有接近100款,
雖然尺寸不齊,但從4~8.5都有鞋子可以選啦。

媽媽難找的4號都有接近10款可挑,
算是還不錯嚕!!

男鞋就很少,
粗估頂多十多款吧~

可惜皮件飾品的數量比起鞋子,少很多.......
有手鍊項鍊跟手機吊飾,鑰匙包,
好看的不多^^"
原本想看看有沒有可愛的小飾品呢!

衣服有3~4排衣架,
不過款式太"貴婦人",所以就沒去翻。

包包也有,但今年買太多包包,所以不敢看
數量不多,其中以中大型包包居多。

今天早上11點多過去,
人不多,可以慢慢的挑鞋~
不知道下班後是否有比較多人??


接下來分享今日唯一戰利品:
<<黑緞魚口楔型高跟鞋>>
 1.JPG

前端是秀氣的魚口
 2.JPG
因為我家的腳型都偏瘦,
所以前端開口非小一點不行,
不然腳指頭容易衝出來say hello...


楔型跟很穩,
加上前高後高的底部設計,腳比較舒適不容易累。
3.JPG

最讓我跟媽媽喜歡的是環扣,
除了增加質感之外,
讓鞋子更不容易在腳下滑動,提高了安穩度。
SANY1148.JPG
 

鞋面中段是透明的,不是空一截唷!
5.JPG

這雙鞋我們很滿意呢!

本來想叫媽媽買一雙黑色短毛踝靴,
超級高貴秀氣的款式,
可惜媽媽說鞋底略薄會讓腳痛,
只好捨棄。

會場也有幾款經典赫本鞋,尺寸也還不少,
讓人很心動呢


不過我的腳還算好買鞋,
心動?試穿看看就好,
錢還是留下來買房子吧~
畢竟愛趴趴走的我比較適合便宜粗勇的鞋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