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結婚後大家都問婚紗什麼時候拍、要趕快拍......
其實一直覺得好像沒這麼急嘛~
直到認真去問了婚紗公司才發現自己想太單純啦~

來回要跑婚紗公司好幾次呢.......

1.要挑拍照的禮服
2.要約攝影師,花一天拍婚紗
3.看樣(選照片)
4.校修片(1~2次)
5.取件
6.選宴客禮服(我訂婚在3月,跟5月結婚有段時間,就要分別跑兩次)

我現在才跑完第一項呢......

想說以後再把婚紗照翻出來看的機會不大,
所以只談少少的組數嘍~
有一點紀念就好......

再者,我很怕被凹加挑阿~
如果組數原本就談很多,還被凹加挑,那我就大失血啦!!

話說我原本可是很想找朋友幫忙拍一拍就好,
但是租禮服也得花不少錢呢~


目前談的婚紗包套內容如下:

組數:18吋*20組(電漿一體成型相本)
放大照:24吋*1(含框)
娘家本:12吋*20組一本
謝卡:300張*3款
親友卡:60張

外拍景點:台南縣市
拍照禮服:白紗*2+晚禮服*2 (正合我意,太多造型反而可能會想加挑)

訂婚:晚禮服*1
結婚:白紗*1+晚禮服*2 另借伴娘服*2
回門:晚禮服*2

贈品:
10吋桌框、摩天輪相框組*2(這太有趣了所以要兩個)、
新娘捧花、胸花、車門把花、
結婚禮盒(包含:簽名本、結婚證書、禮金簿、囍字、名條、扇子、親家帖、母舅帖、謝卡、春花、緞帶花、迎喜包緣錢粉、簽字筆、紅包袋、婚禮程序表)

這樣的婚紗包套就要30000元了!!!

還好我安瓶跟Nubra都已經自行網購完畢:
婚紗公司的安瓶500元/一瓶;Nubra上千元/一件
網購的安瓶55元/一瓶;Nubra一百多/一件

不管怎麼說,單純以商品的C/P值來說,網購絕對是划算太多!!

有人說不買婚紗公司的安瓶還有NuBra,不加挑相片,
他們都會態度變差,服務變糟......

我也很怕婚紗秘書、造型師不高興,
因此我一開始就選了風評比較好、據說比較不會強迫推銷的婚紗公司。

目前第一關-挑婚紗-
遇到的婚紗秘書沒有強迫推銷我買Nubra,
(挑婚紗時我就已經穿自備Nubra去試衣了)
只有稍微比較一下婚紗公司跟網購的Nubra兩者差異,
(是真的有差,不過我以後可能不太會穿Nubra,所以還是便宜堪用的就好)
還是很認真的幫我挑婚紗,也很會找適合我的style的禮服,
所以大概只花1小時多就選好衣服了!
我很滿意很喜歡她唷!!

過年後就要拍照啦~
希望拍照當天寒流遠離,天氣回暖,陽光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