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趁著兩個人有空,
剛好造型師、攝影師也都有空檔,
就把婚紗拍一拍嚕~


反正我知道我大概不會太認真減肥的,
所以拖太久也沒用TFR2B.jpg


一早先去婚紗店做造型,
作造型大概需要一個多小時,
先上好妝才上頭髮的捲子,
如果先上了捲子不知道時間是不是會再節省一些??


前陣子過年那幾天都睡得非常糟,
晚上在醫院工作,白天睡不好,
好不容易放假回家,
偏偏家裡上演貓咪大戰,
我緊張兮兮的總是一大早才稍微入睡,
沒幾個小時又起床。


膚況真的還蠻慘烈,
所以底妝打得還挺厚的.......
看到造型師拿了遮瑕膏大範圍點壓遮瑕~
臉頰上有顆小痣也被遮掉了~
2.jpg 

側拍的照片還不夠清楚,
現場看是挺厚~


假睫毛是必須,
用了很明顯誇張的假睫毛(超濃密又有放射狀纖長),
眼線也畫得很寬,再稍微用眼影暈染一點,
除此外就沒有特別上眼影色了。


因為我的鼻樑不高,
所以可以看出來有加鼻影~


腮紅大範圍刷勻,淡淡的,
也輕掃過額頭跟下巴~


唇彩有用唇刷稍微描繪一下邊緣~
唇蜜雖然很多人說拍照不適合,不過造型師還是有幫我擦喔~


1.jpg

我的頭髮還蠻不容易造型,
因為很軟塌,
要使用相當多的定型噴霧,
另外需要製造蓬鬆感就得拼命的倒梳髮根~


回家前將髮夾都拆掉,頭髮也不會動了,
真的是超強定型~
否則拍外景被強風一吹就亂七八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