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照之前都聽說拍婚紗會擺出許多挑戰人體極限的姿勢~
然後得花上一整天,拍得人仰馬翻、累到不行.....
不過實際上呢......?

當天在正式開拍前,
助理先告訴我們"怎麼笑",姿勢口令"怎麼擺",
反正我們兩個近年增肥嚴重的人也不可能去擺甚麼婀娜多姿的姿勢,
所以幾乎也都是很自然的擺位。

倒是笑比較難,
我平常很少大笑,未來老公則是不太習慣鏡頭。
看著老公僵硬的假笑,
真的讓我很難忍住不笑......

首先先拍棚內,
我覺得棚內的效果其實就是一般很經典款的結婚照的感覺。
背景顏色更換、站姿或坐姿,
更換佈景......

所以其實快11點才開始拍棚內,
12點多已經拍完兩套造型了(中間還包含更衣換造型唷~)

比我預期中快,也還蠻輕鬆的~

中午吃完飯之後就出去拍外景,
下午的陽光比較亮一點。

不過這天其實雲很厚,
風也很大,挑戰著造型師創造出的髮型,
第一個外拍造型的髮膠就不夠強力,
讓攝影師一抬頭唸了一聲"怎麼變瘋婆了"


另外風大的時候,眼睛很難睜開,
最後一個造型一路拍到海邊,
海風大,吹得很冷,也常忍不住就眨眼~

沙灘軟綿,舉步艱難~
高跟鞋一踩就下陷,
9cm的跟高在沙灘上還是沒辦法讓我不到155的身高稍微變高一點,
早知道就直接放棄,穿平底鞋上海灘還輕鬆多了~

最後一套造型拍完從安平回到市中心的婚紗店大概是四點多~
換好衣服離開,還來得及去陶板屋享用晚餐。

很多人說我們這樣算拍很快~
也許是造型少的關係??

拍照之前其實也沒做甚麼功課,
沒去好好研究別人拍的婚紗,沒仔細想過想要拍甚麼樣子......
拍照前我就打定主意:攝影師怎麼說我就怎麼作,完全交給專業。
之前選定這間婚紗就是還蠻喜歡攝影作品,
那當然就是要相信專業可以抓出我們最棒的樣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