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新天地,
走到Lunasol,看到新品擺出來了唷~
以前不喜歡在新天地靠佳麗寶,
不過今天一湊上去櫃姐就主動說要幫我試妝,
這一試,就"撩落去"了

官網的誘人圖片:
 
這張圖超美,不過應該是修很大~
因為實品沒有那麼的閃亮亮,
顏色也不是那麼鮮豔。



原本只對01跟04有興趣,
不過有耐心的櫃姐一一幫我從01.02.03.04都試了色(試在眼睛上)。

05並不是不美,
而是因為我已經有了巧克力波斯菊跟山杜鵑.beige orange,
所以連摸都不敢摸,更別說試色了。
不過05看起來似乎有不輸巧克力波斯菊的美麗唷!

這季的眼影顏色是顯色了許多,
左下格是偏霜狀質感,
櫃姐建議先用來打底跟打亮眉骨,
最後再用來點壓點綴亮片用。

然後由最淺到最深,
打底-->重點色-->眼線色的方式畫上漸層。

畫出來的感覺其實都很柔和,
並沒有想像中會閃亮亮成一片,
所以想要bling bling感的人還是要疊上她們這次推出的金銀霜狀眼影。

我最後預訂的是01跟02.....
很可惜,忘了帶相機出門,
所以直到回家才拍了02的試色照,
否則就會拍下01.02.03.04的眼部室色了。

(在室內自然光燈光下)


 
春妝的白木蓮有著強烈的偏光效果,
秋冬的02卻是本身眼影顯色而有著淡淡光澤跟亮粉,
白木蓮給人很特殊的印象,
而秋冬02是很雅緻的綠色系(左上格是淡藍色所以會營造點藍綠感)。


眼影近照要來嘍,
不過最近都睡不好又有一段長時間忽略眼週保養了,
所以請有心理準備會看到細紋。
(專心看眼影顏色就好啦~)







這張有點糊,不過光澤感比較清楚。



眼線筆也是這次的主打商品

顏色都很實用,
一律為深色,
簡單的說:01酒紅系/02橄欖綠(比MUF05深)/03深黑藍/04黑/05深褐,
一頭霧面,一頭有珠光跟細亮粉。
一支訂價770元,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因為有兩端可以使用:
霧面加強眼神,
珠光畫下眼線不至於太兇猛尖銳,又有完整眼妝、放大眼睛的感覺。

所以就下手買了MUF沒有的酒紅色啦~
(其他顏色都有了)

修容腮紅的顏色很柔和基本:

01淡粉紅跟02淡膚褐,
櫃姐幫我試了02在臉上:

我覺得還不錯,不過不是太特殊,所以沒有興趣。

倒是口紅的潤澤度很好,
淡膚色的口紅又是我的罩門,
所以也訂了#36:

淡裸膚色但是有著粉紅色細緻光澤,
看起來唇紋淡了,也有好氣色。

官網的色卡很不準,所以要實際試色才好選色喔~


這季指甲油都是透明色含亮片

36黑色很吸引人,
不過我覺得要疊三層才顯色好看!
倒是比較推薦38透明淡金,
擦起來手有變修長的感覺,也不會太搶眼,
疊擦在其他指甲油上也能帶出不同色澤效果。

先簡單描述心得,
等8/21到貨,再仔細分享一次嘍。

8/21到貨嚕~開箱文:
http://cattymom.pixnet.net/blog/post/24931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