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雅詩蘭黛無瑕親膚系列在之前推出的時候,
遮瑕持妝的風評就已經讓我還蠻感興趣的,
最近又改良再推新款喔~
1.jpg
包裝盒還是一貫沉穩貴婦感的深藍色,
遠遠看到就知道是EL的商品。

2.jpg
粉底系列共有三款:
無瑕親膚持妝清透粉底(軟管)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玻璃罐)
無瑕親膚持妝粉餅


無瑕親膚清透粉底:
3.jpg
SPF10/PA++
大概是應付出門上班短短一小段路程的防曬,
一整天在太陽下的話要記得另外加防曬喔~

這款粉底強調清透的效果,
原本我不太相信,
因為很多軟管裝的粉底都偏厚重。

不過EL無瑕親膚持妝清透粉底讓我還蠻意外的!

擠出來是水乳狀,
推開卻像是液狀一般清爽輕薄,
比潤色乳再多一點點的遮瑕效果,
擦起來皮膚感覺很透氣,
濕熱的南部氣候下,還是覺得皮膚有沒上妝的清爽感。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4.jpg
這罐是我最好奇的一罐,
因為皮膚狀況不穩定,
偶爾就會冒痘留痘疤,
要出門逛街或聚餐的時候,
我都會選擇稍微比較有遮瑕力的粉底。

這罐擦起來的妝效是偏霧面質感,
遮毛孔跟痘疤細紋瑕疵的效果很好,
但是不會讓皮膚覺得很厚重不透氣。

而且.....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
流了汗也不會明顯有斑駁脫妝的感覺。


無瑕親膚持妝粉餅:
 5.jpg 6.jpg
是屬於乾濕兩用型的粉餅,
粉盒的設計是上下擺放粉餅粉撲,
所以小小圓圓一盒,還蠻好攜帶的!

很有趣的是它的粉撲:
9.jpg
一面是海棉可以濕擦,
一面是絨毛面,可以用來乾擦......
8.jpg 
真的是好貼心的設計!

7.jpg
粉很細是這款粉餅出了名的優點,
用食指沾一些起來跟大拇指互磨一下,就會知道它的細緻。

擦起來很服貼,
而且粉細就不容易有厚粉的感覺~

輕薄透氣度不用說,
無瑕親膚系列的粉底乳都很透氣了,粉餅的效果當然更棒嚕!

YOUTUBE上也有EL彩妝師的試驗影片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EvEw51FfSE



貓娘手邊一定都會有好幾種粉底,清透的、遮瑕的。

這三款粉底剛好可以應付不同的時候,
需要聚餐或逛街的時候我會選無瑕親膚持妝粉底,把瑕疵遮光光!
一般上班上課的時候就用無瑕親膚持妝清透粉底,
營造自然透亮的膚質......

粉餅就拿來在長痘痘的時候使用,
透氣的效果比較不容易讓痘痘惡化;
另外因為粉餅的粉細,所以還能定妝使用。

最近EL的活動網頁還可以試用新款的無瑕親膚粉底唷!!
http://www.lauderevent.com.tw/dw/
可以索取試用包,完成試用還有4ml的試用品呢!
網頁上還可以看到其他人的心得分享~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