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太多奶茶太清醒,
來寫一下今年年中去日本度蜜月的感想吧.....


還記得多年前大學時代開始努力接觸美妝保養的時候,
一直覺得日本是個血拼美妝保養品的好地方......


可是進口的品牌越來越多,
加上日幣越漲越高,
反而覺得值得千里迢迢從日本回來的東西,變少了!


好比人氣一直很旺的雪肌精吧!!

大概五年多前,
在日本買雪肌精比台灣便宜還會加送一大堆超值贈品,
看著朋友去玩買回來的戰利品都覺得好羨慕!

可是前年去日本的時候,
計算機怎麼敲都不比週年慶找代買來得便宜,
而且也一直遇不到超值的販售組合,
最後只買了小小的攜帶瓶*2。

今年在關西剛好遇上白色的極粹雪肌精新上市,
而台灣還沒有......
老公看我很心動一直問我要不要買......

回飯店查藍色基本款雪肌精的日幣台幣比較一番後,
作個沙盤推演(有這麼嚴重嗎....?)
決定賭一把台幣定價會比日本便宜!
還好沒猜錯......


大部分台灣百貨公司設櫃的品牌定價不會比日本售價高,
尤其週年慶有特惠價格的時候就更超值了....


不過也是有少部分品牌比較貴,
像ALBION在台售價越漲越高我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以前是比日本便宜一點啦....
但是最近一改款就漲價(日幣的定價可是沒變耶),
所以是日幣便宜一點點了喔.....
但最便宜還是週年慶母親節找代買幫忙啦~


我比較推薦買台灣買不到的東西
像台灣已經撤櫃的瑪莉官的攜帶型蜜粉盒,
用過的朋友都說讚!!
目前還沒找到可以取代它的攜帶型蜜粉盒~
雖然單價有點高,但是不容易壞,
我前年撤櫃買的蜜粉盒都還沒用到第二個篩網呢......

7-11限定販售雪肌粹洗顏乳霜則是另一個去日本的時候一定會有朋友託買的東西。

還要狂推棉條棉條棉條~
對於一個月經來就會有紅屁屁困擾的人來說,
導管式棉條真是個好上手又能還我舒適清爽的好東西!


最後還有頭髮造型用品
日本妹的髮型都整理得很用心,
不論是擦的抹的,
還是零零總總的髮夾or塑髮小工具都超具巧思又好用耶!


老話一句,
出去玩就多花點時間在風景人文美食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