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唇蜜色卡是在約兩個月前拿到,
一直把它遺忘在sample箱中,
昨天臨時起意將它裝到MJ眼影空盒中.....


(室內無閃光)


(室內開閃光)

我常常把唇彩sample留下來,
因為sample量我就用不完了,
而且常是當季新款主打色,就挖到小口紅盤或MJ眼影空盒中,隨身攜帶很方便^^

Dior這款唇彩剛推出時因為有辦徵文活動,
所以PTT美妝版上一片升火文.....
大家都寫得很棒!
文筆不好的我就沒有興趣班門弄斧了~

昨天把sample挖出之後,
唇卡上還剩有些挖不起來唇彩,就拿來試了一下顏色.......
所以量沒有用很多,照起來顏色比較淡~

先貼昨天的裸唇
(室內窗邊無閃光)



267 Satin Pink

(室內窗邊無閃光)

很基本的粉紅色,這色是四色當中質地最水(稀)的一色。
單擦起來沒有明顯的效果,也許搭配脣膏會更好?
也許高中、大學一二年級的化妝新手會很喜歡^^?
顏色很可愛、水亮水亮卻不搶眼的淡粉紅色。



097 A Veil Of Lilac

(室內窗邊無閃光)

藍紫偏光的粉紫色唇蜜,
單擦容易覺得氣色不好,嘴唇發紫^^||
看來我一定得搭脣膏使用了....



557 Denim Pink

(室內窗邊無閃光)

有明顯藍色細緻偏光亮粉的玫瑰色,
單擦就能營造有比較明顯的血色,
效果挺不錯的....^^




227 Chiffon Beige

(室內窗邊無閃光)

這是一拿到色卡後我最有興趣的顏色,
略帶紅潤感的膚褐色,
單擦很有知性氣質的感覺,
疊擦也很漂亮...=)



很有趣的是這款是搭配服裝布料質感的命名,
所以有好多服裝圖片呢.....
我娘跟表姊看到應該眼睛都會"登"的發亮吧^+++++++^
誰叫服裝設計是她們的本行呢=p

我最喜歡227那款衣服,顏色也相當喜愛......
驚覺這件跟我當伴娘時自己挑的衣服顏色很相近,
看來我真的很喜歡這類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