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聚,就在成大校園旁,
是王品台塑中高價餐廳中離學校最近的一間,
不過直至最近才找時間去品嚐看看。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正題.....

<< 開胃菜 >>

最引人注目的是傳說中的冰釀糖心蛋,
果然如許多人讚美的一般濃稠甜美,
真的很好吃!
另外兩樣是干貝山藥、高麗菜小福袋,比較沒什麼特別:P

我們選了北海道昆布湯跟昆布滋養湯:

昆布滋養湯多加了中藥藥材,
喝起來比昆布湯甜、味道也比較重,
不討厭中藥味的人可以試試看,
但是會稍微影響食材的味道...
如果是喜歡品嘗食材原味的人,可能還是選北海道昆布湯吧^^?

主菜我們選了大麥豬肉跟鮮嫩雞肉:
<< 大麥豬肉 >>

<< 鮮嫩雞肉 >>

雞肉的量比較多一點,
原本看其他人的食記,
以為會是塊狀雞肉,
沒想到是整盤的雞肉片,
吃起來相當甜美,又很滑嫩。
比較昂貴的大麥豬吃起來反而沒那麼嫩,沒那麼甜....瞬間被比了下去.....XD
下次我會繼續點雞肉....


沾料兩種,
一種是花生白芝麻醬?微辣,服務生建議可以搭配肉食使用。
味道相當濃,不過我不是很愛...
另一種是蘿蔔泥蔥辣醬,也只是微辣,服務生建議搭配蔬菜。
說真的,
我覺得聚的食材吃起來味道很好,其實不需要沾醬的,
而且他們的沾醬並不會讓東西更好吃耶^^"

<< 百匯時蔬 >>

<< 豆腐跟手工火鍋料 >>

蔬菜新鮮度還算可以,
我很討厭吃一般火鍋餃、丸子,
不過很好奇聚的手工火鍋料會不會好一點?


蒟蒻蟹球跟福袋,
味道還算不錯,
福袋內有脆脆的孛薺。


普普通通的豆腐跟火鍋餃,
吃起來覺得跟一般火鍋餃沒啥太大的不同>"<
不喜歡....好鹹!

副食有烏龍麵跟很多人推荐的黃金稀飯



黃金稀飯並沒有如傳說中的當場料理給我們看,
看起來其實也不像其他人照片中的金黃,
其實是淡黃色的,微香而已,覺得並不特別....
不知道是期望太高所以有點失望?
還是這間店的黃金稀飯料理功夫略遜其他家一籌?


超愛喝醋的我,
喝了4杯左右的梅子醋,

一來實在太飽,喝點梅子醋才能繼續努力;
再者,梅子醋真的很好喝呀!
冰冰涼涼的,微酸的口感又不至於太過刺激,口齒留香^_________^

最後是一定要點來瞧瞧的<< 紅豆冰堡 >>

造型勝過味道,
難怪聚有去申請專利。
份量不小喔~


而非常喜歡桂花的我,
點了桂花綠豆饌,
溫溫的甜品,芬芳的桂花香,偏甜,但是吃的很愉快^^

套餐一份530元,實在不便宜...
主要都是貴在服務吧?

3~5月有午間小聚的活動,(我們有拿到優惠卷,上網也可以列印)
午間小聚的組合份量稍為小一點點,
不過價格也便宜多了:一份300元,
兩人同行點兩份午間小聚組合,會加送一盤百匯時蔬。

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套餐一份定價530元嘛....我想應該是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有人要請客倒是還不錯啦...哈哈!!
arrow
arrow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