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娘很喜歡網路購物,尤其是上網買美妝品。
因為百貨公司的誘惑太多,價格太高。
買的少,會覺得對不起態度優良的櫃姐;買太多,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網購對我來說,可以冷靜一點,不用像在專櫃短短數十分鐘內就要下決定是否購買,
可以比價,挑價格比較實惠一點的賣家。

是的,貓娘購買的第一選擇條件是要價格實惠,
再來是看賣家的評價。

因為我不太會殺價,也蠻懶得柪小禮物,
所以都是挑了可以接受的價格就會購買,
也因此沒有特別推薦哪一位賣家。
到目前為止會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只有爛賣家吧....XD

所以.
拜託拜託~不要再請我推薦網路賣家了!!!

常常有網友留言或來信請我推薦跟哪位賣家買東西,
真的很抱歉,也實在有點困擾.....
以後再收到這種訊息或信件,絕對不回應!!

今天我跟A賣家買東西,交易平安順利,
但事實上有個B賣家更優更便宜是我沒發現的....
要是我推薦A賣家給網友,事後卻發現有個B賣家更棒,那我會覺得對網友不好意思;
而我也不是專門在研究各式各樣產品的網路賣家,分別是哪一位比較好啊= =||

想上網買便宜東西的人,
自己花一點點時間打個關鍵字搜尋後,按高低價排列比較吧!!
貓娘得不客氣的說:恕不奉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