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喜歡旅遊,
不論是國內還是國外,
能偶爾出門走走,真的很愉快!

既然是出門玩,
我希望身上的累贅越少越好、包包越小越輕鬆^++++++^
可惜不是天生麗質,不敢沒化妝就照相,免得被人家說是靈異照片呀.....

目前出門旅遊通常是3~5天,(沒辦法,窮研究生沒錢玩太多天!)

最簡便的化妝裝備如下:

包含:
粉底液-WHITIST舊款瑩白遮瑕粉底液(用ANNA SUI粉底液SAMPLE罐裝),遮瑕度高,省了遮瑕膏這一步驟。

眼影眼線眉筆-Stila轉眼變色筆非常方便!咖啡色系的Stone、Teak,
一支就可以完成這三個步驟,帶支小眉刷刷眼線來畫眉型就很好看嘍!

腮紅唇妝-BENEFIT的pocketpal包含了頰唇雙用的benetint跟透明gloss,相當方便!

睫毛夾-RMK的睫毛夾相當好用,雖然有點佔空間,但是睫毛細軟直的我,還是非帶不可呢!

睫毛膏-超捲俏+防水不暈染是外出攜帶的睫毛膏必備條件!

粉餅SAMPLE-專櫃的粉餅SAMPLE其實很適合出外遊玩攜帶,小巧好收納,ANNA SUI的粉餅SAMPLE還包含海棉呢!可惜沒有小鏡子就是了:P

接下來推薦一下,我自己很喜歡出門攜帶的輕便或多用途彩妝吧!

粉底:


我比較偏好遮瑕力較高的粉底液,
所以首推WHITIST舊款瑩白遮瑕粉底液,分裝到小罐子裡就很方便攜帶。
JILL STUART的粉底液保濕度高、遮瑕力也可以算是中上,妝效自然,也是我相當推薦的。
CHANEL超美白粉底液則是夏天比較適合,較為清爽。
平常保留粉底液SAMPLE罐,方便分裝一些粉底液外出使用!

我比較喜歡帶粉餅出去補妝,
因為可以選擇有防曬係數的粉餅,體積也會比鬆蜜粉輕薄。
特別喜歡ANNA SUI的新款的粉餅SAMPLE,
不是因為造型可愛,而是粉餅SAMPLE的面積不會太小,海綿也是,所以很容易使用。
或者拿紙板型的粉餅試用品也很方便,大概用一兩次就可以丟掉來節省空間了!

腮紅:


資生堂MQ的四色修容也是是相當方便外出攜帶的組合,
我買的40號不但有玫瑰色腮紅,紫色及細亮粉的部份可以充當蜜粉,
淺咖啡色的修容還可以當作淺色眉粉使用,適合眉形明顯不稀疏的人,只是要記得多帶支小眉刷
BENEFIT的pocketpal就不再多說了,一支包辦腮紅跟唇妝。
Bourjois腮紅的56及35號都很好搭配,
56是蜜桃色系、35號是淺膚粉紅帶金粉,只是得多帶一支攜帶型蜜粉腮紅雙用刷!

眼妝:


Stila的轉眼變色筆,包含了眼線、眼影粉跟海綿,功能性超強!

 
Stone(紫灰褐色系)、Teak(黃褐色系)、Slate(深灰色系)的眼線端還可以充當眉粉使用!
(之後有空再寫一篇介紹一下Stila這款轉眼變色筆)
而KATE的恣意眼影也是外型管狀的眼影粉,
今年同為佳麗寶體系的RMK春妝同樣出了類似的眼影粉,但是價格卻是3倍多的差距!

睫毛夾及睫毛膏:


睫毛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一定要用睫毛夾夾得非常捲俏,然後使用定型效果絕佳的睫毛膏!
所以睫毛膏一定選能夠捲俏一整天不塌,而且要防水不暈染!
不然在外玩一整天下來,變成熊貓還得了!^^"
目前手邊最常用的是Mary Quant的細緻睫毛棒,超捲俏又濃黑!

唇妝:


前陣子買的露華濃亮緻唇彩相當好用,
覺得外出攜帶最方便的色號是080,
紅潤自然、隨便補一補就很好看,可以說是萬用實搭色!

其實外出旅行真的帶輕便一點就好了,
如果在國內,缺了點什麼,台灣到處都是屈臣氏、康是美可以臨時購買所需要的商品;
如果在國外,還是會買一點國內沒有或者國外特別便宜的美妝保養用品呀!
最重要的就是帶錢出門啊~~~
然後帶著健康的身體、愉快的心情....
甜蜜開朗的笑容會讓人漂亮十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