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則是比較暖色系(蜜桃色、橘色系、棕色系)腮紅....

<腮紅照,室內>


外觀來看:
Bourjois#56--蜜桃色,有粉紅珠光。
Bourjois#85--淺棕色帶有粉紅調,有隱約的珠光但不容易看出來。
Bourjois#57--淺棕色有細微金色珠光。
Bourjois#72--橘偏紅,有明顯的金色珠光。
Maybelline#20--淺蜜桃色,有明顯的銀色珠光(細亮粉)。
Maybelline#60--棕橘色,有明顯的金色珠光(細亮粉)。
RMK#30--偏粉紅的蜜桃色,有明顯的粉紅珠光。(無試色照,打算之後送禮用...)
RMK#29--亮橘色,有明顯的蜜桃色珠光。
RMK#25--棕橘色,有明顯的銀色珠光。(無試色照,也是打算之後送禮用)

<試色照,室外無閃光,但是因為沒有直接照到陽光,所以美麗的珠光看不太出來Q_Q>


Maybelline慕斯腮紅#20RMK#29都是讓人覺得很卡哇伊的腮紅顏色,
慕斯腮紅#20放在一堆暖色系的腮紅中,
會覺得是最偏粉紅的一個顏色,
因為銀色珠光豐富,底色的蜜桃色比較淺,擦起來會覺得很柔和很透亮自然。
RMK#29是很亮麗的橘色,因為珠光是偏蜜桃色有點粉紅味,
所以擦起來不會讓臉顯黃,反而覺得更白皙。
兩色都相當值得一試。

Bourjois#56照片上看起來不知道為啥有點偏棕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剛好塗在手腕位置,角度問題,
(可以看我另三篇Bourjois腮紅的比較文章內的照片可能比較準)。
跟RMK#29一樣都是偏粉紅蜜桃色的珠光,
RMK#29是亮麗的橘色,Bourjois#56是自然甜美的蜜桃色(比RMK#29偏粉紅一點)。
Bourjois#56是很適合新手入門的百搭腮紅色。

Maybelline慕斯腮紅#60Bourjois#72擦起來相似度相當高,
慕斯腮紅#60比較偏橘一點點、再淺一點點,Bourjois#72比較偏紅一點點,
兩個都有相當豐富的金色珠光。
如果是新手,我會推荐慕斯腮紅#60,因為下手再怎麼重,頂多就是金棕橘色的腮紅;
如果技巧比較好的人可以選Bourjois#72,
因為輕抹是金橘色,加重後紅感會顯出來,一塊就可以製造出層次感。

Bourjois#57是淺棕色,細緻的珠光不明顯,奶茶般的顏色;
Bourjois#85則是如同以前所說:把粉紅好氣色隱藏在棕色外表之下的一塊自然型腮紅,珠光不明顯。
不想讓人家覺得自己有化妝的中膚色朋友,也可以跳開一般選粉紅、粉橘色腮紅的框框,
考慮一下這兩塊特別的腮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