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在10/1上新款彩妝,
因為聽說新款眼線筆好用很多,
所以很久沒升火的我,忍不住跑去買了XD

前後一共買了三支新款眼線筆:
BR622、GD833、GR555


舊款眼線筆我買的是黑色,
但是很不喜歡...
畫起來不均勻、沒有光澤、遇到一點水就暈掉了!!

新款真的不會喔!!^___________^
我買的三個顏色都有點金色的偏光,
線條很好畫,顏色又均勻。
而且,比舊款不容易暈開喔!!!





最上面一條是舊款的黑色,真的很難畫勻,
用一兩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下面三條就是新款的三色,
GD833蠻適合畫下眼線的,看起來眼妝會乾淨明亮很多~
畫上眼線也相當好看,最推!!
BR622畫上眼線比黑色柔和,又相當有神。
GR555是相當漂亮的綠色,介於花蕊跟抹茶的中間色,
加上偏金光,超美~~

一支290元/1.3ml
我覺得是不容易沒用完浪費掉的量,
價格又蠻好接受的。
相當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