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杜克,淡掉了我的痘疤又讓我變白了^______^
不過這樣一來又要添購比較合膚色的粉底,
(過去因為痘疤的關係,常常購買稍微偏暗的粉底~^^")

首先想到的,就是去愛牌Covergirl的網站看看是否還有新款粉底推出,
還真的有呢...:p
 

Restorative Cream Foundation
,"健康"粉底霜?
真妙的品名!



原來是因為添加了Glucosamine(葡萄糖胺),
不過...這不是拿來照顧膝蓋(軟骨組織)的嗎....XD
(每次使用都讓我想到"給我健康的膝蓋~阿鈣~"的廣告)

Glucosamine外用的效果我還真的很不清楚...囧rz
(好像是玻尿酸的前驅物還是跟它的成分有相關??)
真希望有學識廣博的網友願意熱心補充....

貓娘其實是蠻乾的肌膚,
ALBION的肌測,油份可以只有5~10分....Q_Q
(聽說有人可以超過100?跟您分一點油份好嗎?)
這款的滋潤度真的是超越過去所用過的Covergirl粉底,
大概跟CHANEL活力粉底霜差不多。
但是我用CHANEL活力粉底霜會有點悶悶的感覺,
這款不會悶,並且非常的服貼水潤。
非常推薦給偏乾性的網友們,不過偏油性的朋友也許會比較不適合?



我這次選的色號是classic ivory(110),我中偏白肌用起來稍微明亮一點但差距不大。
感覺這款的色號沒有慕絲粉霜白,
所以比較白的朋友可能要選ivory(105),一般肌色使用buff beige(125)可能是OK的。
相片跟實品有點色差,實際顏色看起來跟第二張圖蓋子上色號處的貼紙底色比較近似。

接下來稍微跟幾款開架類滋潤型粉底作個比較:

 CG健康粉霜CG慕絲粉霜CG水粉霜media小圓罐Revlon colorstay(中乾肌)
妝感★★★★★★☆★★★★★★★☆★★★★
保濕力★★★★★★★★★☆★★★☆★★★★☆★★★☆
遮瑕力★★★★★★★☆★★★★★★★★★★★★
好推度★★★★☆★★★★☆★★★☆★★★★☆★★★☆
持妝度★★★★★★ ★★★☆   ★★★★★★★
價格?約8.19USD約9USD(藍盒)~11USD(銀盒)25G/330元

30ML/550元


妝感還是以Revlon的colorstay偏霧面質感的妝感較明顯,再來是CG水粉霜;
遮瑕力普遍都很不錯,CG慕絲粉霜稍弱;
CG健康粉霜的保濕力我想給他滿分,真的讓我很舒服又不悶;
這幾款粉底都算蠻好推的,延展性也很不錯;
持妝度還是colorstay名符其實的效果超好,水粉霜也還算不錯;
這款健康粉底霜的定價我還沒查到,估計應該也是在8~13USD左右吧???

希望Covergirl重回台灣販售,
不然每次都要從國外訂購寄回台灣,或者請人代買,真的有點麻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