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出發去日本就先想了該買什麼....
沒辦法,錢太薄、行李太小....得有計畫購買>"<

目前列表整理清單中,分以下幾項整理:

品項容量日幣定價網拍價格備註欄


好評估屆時是否需要下手購買:
不但要評估價格,還要思考一下會不會太重,體積會不會太大.......
究竟是自己帶回來比較值得,還是上網拍購買划算


先整理百貨公司的部份,
專櫃商品定價比較不容易會有波動~

目標鎖定在國內買不到的商品。

第一個,我選了JILL STUART
因為這幾年來一直很想買,又不好意思託朋友買回來.....
網拍價格都貴很多....自己買回比較划算!!
剛好有新出腮紅讓我大為心動
(金主也答應出資...You are so sweet~)

這裡,選了很多目標商品.....
因為分享心得的文章比較多,網站又弄得很漂亮吸引人

1.四色腮紅



前幾天在網友分享前,我一打開JS網站就被這漂亮的腮紅電到....
而且有附
刷子真的很棒!
希望我去的時候還有機會摸到限量色^^


2.粉盒


粉餅蕊還在考慮,因為VW的粉餅蕊比較便宜一點....

手邊有Stila光魔力粉餅蕊 (它沒有家),想幫它買個粉盒。
JS粉盒比VW的粉盒便宜,但是兩者的華麗感不同.....
JS的粉盒是華麗公主風格;VW的粉盒則比較是簡約華麗風格,也更少見。

JS粉盒空格直徑是5.4cm;VW似乎直徑是5.3cm;
想來Stila、ANNA SUI的粉蕊應該都放得下才是?


3.睫毛夾


聽說弧度跟資生堂213很相像,
想把娘親的睫毛夾換掉,也是在猶豫該買JS的還是VW的。



4.Top coat


我手邊的AYURA top coat已經快用完了,
看起來很漂亮的瓶身,的確是吸引我的主因


5.卸妝油


因為現在手邊的植村秀卸妝油,相當不喜歡.....
RMK卸妝油量少價格高.....
開架也還沒找到喜歡的卸妝油>"<

這趟出去預計挑幾種卸妝用品。
JS的卸妝油價格比想像中便宜 (訂價折合台幣不到850元),考慮中....
似乎還算漂亮的瓶身有點加分效果。


6.立鏡


其實我自己沒有立鏡,有點想買一個~
剛好JS的看起來還不錯....列入考慮範圍




再來考慮的是
Vivienne Westwood
比較少有人討論,
但是它可愛的土星標誌還蠻吸引我的......
加上我有那麼一點喜歡跟別人有些不同咩

不過堂堂VW,網站卻做得.....很不細緻
所以....比較不容易生火??(好吧...還是很想去逛逛....)
都要翻網拍比較實品圖....

1.粉餅盒跟粉餅蕊

聽說粉餅還蠻細緻的,
第一次查價時我嚇了一跳,
比許多國內專櫃的粉餅蕊還來得便宜一點呢!!
(¥2940,SPF21,PA++,共五色)


粉盒是很簡單的銀色平光外盒,只有中心有精緻的浮雕LOGO,
我最喜歡這種風格


2.睫毛夾


上面說了,想把娘親的睫毛夾換掉....
VW睫毛夾的定價¥1575,似乎JS贏了?
不過還是看了實品再比較看看~
重點還是看看材質質感,還有小吊飾的精緻程度嘍




接下來看看
ALBION
因為台灣有專櫃,
所以選購重點在於價差太大(其實週年慶找代買就划算很多),
以及台灣未進商品。


循環滲透乳3號  110g/¥3150;200g/¥5250
因為台灣沒有進3號,
可是2號我覺得不夠滋潤

我是個油水不平衡的成人痘肌咩......
ALBION肌測的油脂不到10分阿~~~~(滿分可是200耶)

A.C. Clear


聽說是針對痘痘肌的一系列~
台灣沒有進,我挺好奇~


加入網友推薦好用的:SUQQU 睫毛夾

這個品牌貓娘有點印象,是"高檔價位品牌"的印象^^"
果然價格不斐....
不過網友這麼推薦,一定有它好用值得之處!!!
列入慾望清單^++++++++^

加上被網友生火到的Paul & Joe
最吸引人的是剛好9/7發售的特惠組合:

新款的糖瓷粉底霜(NTD1550)+糖瓷隔離霜(NTD1250)+保養三品及提袋
日本特惠組價格大概是台灣的8~85折吧?
(只算正品價格,沒計算保養三品跟提袋原價)



可以換粉霜餅

粉霜餅看起來超漂亮的說,可是我用粉霜餅超快的>"<
一下子就被我用完了....
好猶豫到時候該買粉底霜還是粉霜餅。

H網友提到的護唇膏似乎不錯呢!


另外我對於它的伸縮唇刷有興趣:

管身似乎很漂亮,價格還OK,不知道台灣專櫃有沒有賣。


8/5今天又去翻了AYURA的日本官網,
因為想買冰流洗顏凍,
結果發現這個特惠組合:


依照往例,這類的組合在台灣會賣1500,
但是洗顏料可以換巡水系列,應該會更貴ex.1800元


日幣定價倒是好很多:
約合台幣1260(選一般洗顏品)~1420(選巡流洗顏品)元


也是有可能不進台灣吧,
總覺得IPSA、AYURA一些日本很棒的保養特惠組不一定進台灣,
可能聖誕那時候的特惠組合才會進台灣。



化妝包向來都很漂亮的AYURA
這次的化妝包也很好看,裡面也有分層:


買保養品比化妝品常用,很可能會下手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