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紀梵希的九宮格眼影,
總是覺得:很漂亮,但沒有非要不可


但今年秋冬彩妝中,
不知為什麼被這款魅影仙蹤眼影電得七葷八素~
買下了生命中第一個紀梵希彩妝商品。


主要是看上了它色系兼具的9個色彩
一盤就能產生相當豐富多變的妝效,
實用性應該相當高。



今天很高興的拿到了熱騰騰的眼影盤,
馬上打開來拍照:


外盒經典的紀梵希標誌下,
很像墊了塊五彩偏光的細緻黑綢緞



好似在暗示這塊眼影盤的低調華麗風格



對比強烈又莫名讓人覺得相互很對味的9個顏色:





中間一排(4、5、6),是珠光質感的3個顏色:
金色偏光的卡其綠淡金色湛藍偏光的深藍色


上下兩排(1、2、3及7、8、9),是粉霧質感的6個顏色:
粉紅深黑鵝黃
淺藍紅棕膚橘


也許很多人一看並不會特別喜愛這款眼影盤,
但如同上面所說,
它電到我,主因就是這款眼影盤有多種組合變化的條件


稍微嘗試一下,隨意將幾個顏色疊擦:



變化其實真的會很多~
而且粉霧質感的眼影,稍微將閃亮偏光的效果修飾得含蓄許多.....
如同外盒:一種低調華麗的風味


不過貓娘會比較推薦給新手,
這款跟之前香奈兒出的一組限量眼影:
有黑、白、紅、銀、金等強烈色彩的眼影盤很類似,
可能比較適合有點彩妝基礎的人來挑戰看看如何配色、調和。


Givenchy的網站有眼妝教學圖例示範:
http://www.tw-givenchy.com/makeup_limited200706-1.html



底下附的眼影棒,我覺得:很~難~用~
不知道為何用附的眼影棒上色反而讓色彩不均,
手指還是自己的眼影棒、眼影刷都好用多了!



最後來看看有趣的,鏡子的秘密

奧黛莉赫本的名言:Style for Life



大家都要美麗一輩子喔





8/6
這篇文章很榮幸的被PIXNET專欄編輯選上了首頁專欄文章,
讓我大大的受到鼓舞。

希望自己拙劣的文字能力,配合我家的傻瓜相機,
能不斷貼出一些還算值得大家參考的文章。


那就....
繼續保持我野人獻曝的傻勇,
再寫寫一些自己覺得還不錯的產品嘍!
(總覺得我愛的似乎常常是冷門商品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