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人討論的MAC極光霓彩系列,
說不心動是騙人的,
這麼美麗如收藏品的眼影,真的會讓人想全部打包回家!

老宅在家裡的貓娘,因ptt掛了,終於想到該出去走走



拉著男友大人去新天地吹吹免費冷氣、看看書,
走在GF,就想說去看看MAC很漂亮的眼影餅吧

沒想到真的一去就手滑啦!!!



買了之前就欣賞很久的Quarry




最近都買好久沒購入的品牌:
昨天收到的Givenchy魅影仙蹤9宮格眼影
今天則是買了5年以來沒心動過的MAC金炫光兩用眼影餅

MAC很久沒靠櫃主因,
是以前大學時代被站前三越的櫃姐冰到,
心就冷了很久(其實是愛記恨啦.....哈哈哈哈哈.....)


Flashtronic的六塊眼影餅都相當炫麗動人,
讓我對MAC又再度回溫:


第一眼就喜歡的,就是Quarry~
不過這麼漂亮的眼影餅很難不想再多收集幾個


但很可惜我用Lovestone這類偏紅的眼影有時候會像哭腫雙眼,
手邊也有足夠的棕色、金綠色、紫色眼影,
剩下的選擇就是Quarry跟Ether。


但事情總是這麼巧,新天地的Ether試用品居然 摔 碎 了
所以沒機會好好試用,索性不買。
大概是上天建議(or警告?)我先買一個就好....



                     室內日光燈下


                        室內日光燈下無閃光


                  室內打閃光


               8/5補上:室內窗邊無閃光(色差最小)


Quarry主要有四個顏色:
珠光珊瑚色橄欖金綠珠光水藍虹光白(擦起來是偏光粉紅)

是6塊眼影餅當中較有清爽感的一個色號。


一試用就被電到的原因是,
混出了很美麗的湖水綠,真是太神奇了.....


明天白天天氣晴朗的時候再來試試看能混出多少種顏色!

(8/5試混試色照,室內窗邊無閃光)





忘記是看哪個網友的文章,
她建議選擇各色色塊比較大的眼影餅,比較容易混色。
相當實用的意見呢!!超感激~


所以今天本來想請櫃姐搬出幾塊讓我挑選,
不過新天地的Bella直接拿出的這塊我就相當喜歡呢~


在MAKEUPALLEY上看了好多網友的分享照片,
這麼多的Quarry裡,我還是最愛我的這塊
喜歡它狀似地球的色塊分布~


(Ether更像地球,Quarry大概是未來樹木變少的地球吧....嘆)


不過也很好奇用一陣子以後,我的小未來地球會轉變成什麼圖案呢??


可以玩出很多顏色的眼影餅,
價格倒是出乎意料的好接受,只要650元。
其實MAC的定價一直不會太離譜,
很值得去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