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Stila台北場特賣會時,
買了花漾水菁華,有清爽型及滋潤型兩種。



貓娘特別愛凝露狀的化妝水,
例如IPSA自律循環液舊款M號AYURA平衡液等。
可惜它們都太貴了.....


而且現在化妝水幾乎都當再次清潔使用,
早上起床清潔肌膚、或者晚上卸妝洗臉後的再次清潔.....
所以也不想買太貴的化妝水.....


Stila這款花漾水菁華其實保濕度還不錯,
不管是清爽型還是滋潤型,
擠出來比IPSA跟AYURA都還要像凝膠狀:



一般~油性肌膚來使用的話,
可能在這種熱天直接把清爽型的花漾水菁華當作化妝水+乳液的保養步驟就可以了,
滋潤度感覺跟AYURA的活感平衡液2號或截荳平衡液的2號差不多呢!!
清爽型的花漾水菁華很清爽,但是使用後皮膚還是會潤潤的不會乾澀。


偏乾肌膚如果要直接拿花漾水菁華當簡化的保養步驟就得用滋潤型的。
但若天氣冷了可能會不夠力。


有酒精味,會過敏的人不適合,
敏感型非過敏型肌膚的貓娘用起來是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專櫃定價1100元/150ML(特賣會300元,差很多~800元呢!!)


我不會去購買原價的花漾水菁華....
因為我現在還是把它們拿來當再次清潔使用~叫我花1100買化妝水,捨不得^^"
(我偏乾肌是用滋潤型的;偶爾回家偷用媽媽的清爽型)。


用量倒是沒有想像中的多,還算省....
我都是配合化妝棉使用,
但是過去一罐潤肌精頂多用2個月就用光了.....
這款用了1個月多,只有用1/5。
也許是因為凝膠狀化妝棉吸收比較慢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