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BB cream是從代買版上得知,
聽說在韓國相當火紅,幾乎是人手一條。


好奇心驅使下,
便索取了Lab Story的BB cream試用品。


台南一直下雨,
整個人都快發霉啦.....好悶好無聊......
索性在家中試試看這款傳說中兼具保養及遮瑕的產品。


收到的試用品包裝:


我剛拿到的時候還以為是誰從國外寄信給我呢^^"
仔細一看原來是試用品,
當然不可能是航空信件嘍......背面有台北經銷商的地址資料。



試用品的容量不小,
估計應該有個3ML???


BB cream是乳霜質感

照片顏色有點失真,
實品就像有點偏灰偏紅的粉底乳霜。


接下來是恐怖實驗照
我只能說......底妝的遮瑕度,痘疤肌有很沉痛的體會.......
(請有心理準備再往下看)













先來一張剛上完保養的素顏局部照.....



輕抹上一層BB cream:



相當容易推勻,也蠻服貼的。
遮瑕度是還算可以,
我很多的粉底都可以作得到這種程度的遮瑕,甚至更好;
持妝度普通,
這種不熱卻悶黏潮溼的下雨天是也沒有明顯脫妝,
流汗就會掉妝了。


底妝的角度來看BB cream,
我給它70分......
有及格,但表現普通
買了絕對會變成我的雞肋名單之一。


保養的角度來看BB cream,
我給它60分,
有點算是同情分數吧......


因為DM上的一堆功效:
修護、舒緩、營養補給、保濕、活化、控油、恢復彈力、嫩白。
除了還算保溼,對肌膚似乎不算刺激,不會過於乾燥不適有感覺到,
其他功效,基礎保養只要選好就差不多啦~
(何況它的用法可是說"基礎保養後"使用)


再者,晚上也不會拿它來當保養品吧??^^"
光想到會沾到床舖枕頭就不想用


打著保養功能的粉底已經非常多了
從我一開始有印象打著保養功效的SK2粉凝霜,
到各家"美白"、"保溼"的粉底類產品,
真的相當豐富。


而且很多非防水的粉底產品也的確用洗面乳其實就洗得挺乾淨嘍,
只是每個人的卸妝動作不同,作法不同。


在我看來,
這項產品只是換了個BB cream取代foundation這個名稱
事實上換湯不換藥,
不過是刺激買氣的作法。


如果你會喜歡BB cream的質地,
我比較推薦Covergirl的Restorative cream foundation
遮瑕度更好,更服貼保溼,價格上更平易近人。


或者你喜歡夢幻華麗的包裝,
Jill Stuart粉底液的使用感也是相當相似(但是價格不漂亮)。


走出門到最近的屈臣氏應該就可以選到更棒的粉底商品喔!
Revlon、Media......都是很好的選擇


踏出門去選購粉底,還可以挑選貼合你膚色的色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