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颱風過境的夜晚,
來寫寫貓娘心目中No.1的洗面凝露!!


以前很容易在季節變換時皮膚大脫皮,
也曾因為A酸不小心擦太多造成乾燥脫皮疼痛。
痛到不知道該怎麼清潔臉部,
總覺得工作一天下來,臉髒髒的,只用清水清洗不安心!!
但嚐試了幾款專櫃據說比較溫和不刺激的洗臉產品都還是不舒服,
本來已經打算去選購醫療通路的術後洗臉產品......


認識的醫生朋友聽到,就推薦我用這個產品清潔,
乍聽之時還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怎麼從來就沒想過用這類產品洗臉呢???!!


噹噹噹....
就是外陰部專用的溫和型洗劑,沒想到吧




我買的是Eve外陰部沐浴露,
好大一罐237ml,網拍大概只要一百多元就有!!


本來貓娘就是偏乾的肌膚,
但是因為青春期就開始長很多痘痘,
當時我媽認為皮膚科都是給類固醇不准我去看醫生,
認為只是沒把臉洗乾淨、臉太油,
而聽從親友建議使用了很多太過於乾燥的洗臉商品。


皮膚真是越洗越脆弱....


到後來讀大學的時候,
只要冬天冷風一吹,刮在臉上,
我的臉就會發癢乾躁,然後起很細小的小白濃泡。
(血淚的教訓,長痘痘還是早日治療去看醫生吧.....別自己亂搞)


好的,回歸正題。


當時朋友看我臉脫皮很嚴重,
就叫我拿外陰部沐浴露來洗臉......


細緻敏感的外陰部都可以用了,
嘗試看看又何妨??


果然洗的過程當中完全不覺得刺激難受了!!
(真的是很高興!!!不痛了!!終於不痛了!!!)


不小心流了一點到眼睛裡也不會疼痛不舒服,
而且很好沖洗,
洗完感覺相當清爽,卻
也不會緊繃不適!!


瞬間贏過了當時買的一些據說比較不刺激的洗顏商品,
例如:ALBION健康洗顏蜜、Ayura舒敏洗顏乳......
而且價格不貴,
只要一小滴就可以洗全臉!!


準備一罐,女生就可以用來清洗細緻柔嫩的外陰部,
又可以讓乾肌、敏感肌清潔臉部,
真的是相當的划算呢^^


推薦給遍尋不著溫和不刺激的洗面商品,又有勇氣嘗試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