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六月底得知RMK要出有愛心的秋季彩妝之後,
我就一直很期待著這系列的上市。
因為貓娘還蠻喜歡愛心圖案的

不過等真的看到實品之後,卻有點失望......
因為不習慣看到這麼小小一個彩妝盤,
讓我連試色都懶了......

上週剛好去換本月試用品時,
遇到一個很熱心的櫃姐邀請我看看新品,
正好有空就坐下來摸摸玩玩。


in Love調心盤(eyes),全6色,各930元。

衝著DM模特兒漂亮的眼妝,
第一個玩的就是調心眼影盤。

底色跟我們的膚色可以相當融合,
而兩顆是非常顯色閃亮的眼影。

果然是出了暢銷小星星的RMK才有的美麗眼影,
如此細緻閃亮又服貼的眼影真的不多見
霎時把讓我朝思暮想的Lunasol寶石系列眼影盤給完全比了下去。

真的很值得一試!!


in Love調心盤(cheeks)全3色,各930元。

原本最讓我嗤之以鼻的就是這組腮紅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
愛心這麼小,怎麼會好看?
                               八成又是個以造型取勝、中看不重用的彩妝。


沒想到,
櫃姐幫我試01粉紅棕之後,
我回頭看鏡子,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怎麼有顏色這麼漂亮特別的腮紅呢!!?!

很美很有質感的淺粉紅棕色珠光下,
透出粉嫩甜美的粉紅臉頰。

從來沒看過這麼美麗的腮紅呢!!
雖然最近口袋的錢很少,考慮了5天還是買了01粉紅棕腮紅

實品如下:

(室內日光燈下打閃光)


(室內日光燈下無閃光)
這張可以看出底色有隱約的粉紅色偏光,並不是單純的淺棕色喔!


(室內窗邊無閃光)

試色照,請原諒我最近睡不好皮膚又變糟了
(拍照還拍得臉流汗)

(室內窗邊無閃光,相機有點吃色)

學DM,用閃亮眼影畫眼頭

很推薦這款腮紅,顏色非常棒!!
我還好想再帶回02咖啡棕,
不過當時02在櫃上試起來比較不顯色,所以還在猶豫中^^"


in Love調心盤(gloss),全5色,各860元

如同其他網友分享,
是一塊用過之後反而會傷心的唇彩盤.....
倒不是說它用起來不美,
實際使用起來是相當透亮水嫩的唇妝
但是美美的愛心會被破壞呀~


指甲油N,新3色,各650元

RMK的指甲油向來顏色都相當美,
發色度佳、持久度很好。
但貓娘總是捨不得花650元買一罐指甲油。

推薦最右邊那罐,
畫起來指頭會顯得嫩白很多喔,
而且顏色是透亮透亮的,加上亮片,
比其他兩色還有特色,而且非常有質感唷~


最後分享一下在成田機場免稅店買的RMK限量指甲油組合:

最右邊兩色是有亮片的指甲油(#38、#81)
#38的底色是透明粉桃紅,加上大量的銀色細亮片;
#81的底色是咖啡金色,加上大量的金銀雙色細亮片。


(單上一層的試色照)
#38、#81這兩個顏色都很襯膚色喔!
是常態色號,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到RMK櫃上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