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第一次在BLOG上寫心情吧......(嘆)

今晚才突然覺得,
其實在台南的生活,一直都蠻孤單的。
不然又怎麼會開始寫起BLOG?
本來就不是個愛寫日記的人阿~

出生在屏東、生長在高雄、大學在桃園......

國中一群死黨幾乎都在台北;
高中同學因為第三類組的關係,大部份都在台中唸書;
大學朋友們中部人留在中部工作;南部人大部份也留在北部工作。

大學畢業之後,
我一個人到了台南唸書、工作。

因為科系特殊,
在我們幾乎不收應屆畢業生的碩士班中,我是少數。
同學們大部份都結婚生子了,年齡差距也很大。
下了課,都忙著去載小孩、煮飯、整理家務了....

工作的那一年,
每天忙著增進工作技術能力、
適應總是有緊急狀態發生的工作環境、
學習面對(也要幫助別人面對)每個人生當中必經的生老病死。

每天下班就累癱在床上,
小套房裡沒電視的我,卻也幾乎也沒出門活動。

同事們大部份也都有點年齡差距了,
當時,我是最小的^^"
就像前幾天聽到的廣播,
"當朋友們都在聊媽媽經,還沒結婚的,就會覺得跟不上話題。"

那時候偷偷到處留情的前男友當然更少有時間陪我聊聊。
(我還傻傻的想說他要適應工作環境很辛苦別吵他.....笨蛋一個)

有時候,
突然有點懷疑自己幾歲。

現實生活中,我好像都遇到比我年齡大一些的同學、同事;
沒電視可看的我,沒事就上網,卻又覺得網路上發言的,好像是一堆小朋友。

迷惑了......

現在的我,處在自己混亂的時代,學習著孤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