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準備收案用到的小禮物,
跑去國小附近的文具店尋寶。

雖然我的收案對象是婦女,
但是送媽媽們禮物,不如準備給小孩的禮物來得討喜。
加上文具類剛好可以報帳,
就這麼決定選購小禮物的方向。

小朋友其實很愛比較,
比誰的文具比較棒、誰的東西比較好玩。

離童年已經這麼久了,
加上現在小朋友之間流行什麼,
真的要問問文具店老闆才知道了~

原本老闆推薦搖搖自動鉛筆,
但後來逛了逛,
看到這麼一組彩色鉛筆,老闆也說不錯,我立刻就變心了。




一組有6支,12個顏色,看得我好高興喔~

讓我想到小時候,我們家是不買玩具給小孩子的,
所以我常常看人家的芭比娃娃,好羨慕喔~

後來終於有了我自己的芭比娃娃,
是自己報名芭比娃娃公司辦的著色比賽,贏回來的呢!
(小時候怎麼這麼厲害呀??)

後來這個愛畫畫的習慣一直到國中,
沒事就參加美術比賽,
可以放公假出去比賽,真是超好玩的

現在喜歡玩彩妝用品,
大概也是因為愛畫畫的因子在身體裡發作吧?

一次準備了上百份的小禮物,
推積如山。

希望能順利收案完畢,畢業、返回職場。

不過偷偷的希望小禮物會剩個幾份,
我自己也好想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