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舊CK還沒有全面停產之前,
很喜歡他們的眼影膏,
顯色又不會積線,
顏色雖然不讓人驚艷,卻是百看不膩的優雅時尚感。

今天在台中忙了一整天,
傍晚就到中友看看重回彩妝界的 CK beauty


CK櫃哥櫃姐的服務態度不錯,
都蠻有笑容也願意介紹。

原本只是想看看眼影,
不過櫃姐很nice的幫我試了全妝...
(也因此失手敗了許多商品回家)

最近快換季了,加上壓力,
皮膚狀況很不好,乾燥又長痘。

櫃姐幫我卸了半邊的底妝,
用粉底刷刷上淨透潤澤粉底液

遮瑕力略輸RMK水潤粉霜,
不過蠻有光澤感,是很服貼、彷若自然肌膚的妝效...


然後先刷上一點蜜粉,
蜜粉真的相當的細緻,也是我非常喜歡的無珠光款。

201色號雖然是最白色號,但是相當透明,
完全沒有粉感,
真的很不錯^^

眼影原本選了膚金色+淺橄欖色,
不過覺得跟家裡以有的眼影相當類似,
就又另選了sensuous taupe:




是超美的珠光咖啡紫藕色系,
櫃姐幫我疊上這塊眼影之後,眼睛突然就變深邃了許多....
超級推薦!


眼線液筆
也相當讓我驚艷!
櫃姐幫我試的是黑色,相當飽和而且非常容易上手:

因為這款眼線液筆跟簽字筆的筆頭相當相似,
比較硬挺,所以很容易穩穩的畫出一條線來,
卻也不會硬得讓眼皮不舒服,
畫起來很順、很流暢。
是蠻推薦給新手的一支眼線液筆。


可惜後來用的眼線筆(不是眼線液筆)跟睫毛膏則讓我相當失望,
因為雙雙讓我在兩個小時後變成大熊貓。
暈染的非常嚴重....>"<
很久沒有遇到這麼會暈染的眼線筆跟睫毛膏了...


我購買了底妝特惠組,


當中的魅惑香唇蜜可以任選色,
所以選了#409 cupid,


看起來是最鮮艷紅的一支,
不過抹起來其實是透明櫻桃紅唇蜜,有著很細緻的金色亮粉。
單擦相當好看,是很有自然好氣色的感覺。
不會過於黏膩,而且唇蜜掉了之後不會變成滿嘴亮粉(嬌蘭的唇蜜會= =")
(這款唇蜜如果要單擦,建議選顏色重一點的,否則會像透明唇蜜)


而且這款是"擠出式"的唇蜜,
個人偏好這種類型的唇蜜,感覺比較衛生。

2300元的底妝特惠組還蠻划算又實用,
包含:粉底液+蜜粉+魅惑香唇蜜,
都是正品任選色。
對CK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以這組入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