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剛好男友大人放假回家,
就陪他去吃崇德路新開的赤阪拉麵

當天中午是抱著一點期待的心情前往,
畢竟打著日本冠軍拉麵的名號,
應該是不錯吧^^?

崇德路上的赤阪拉麵小小一間,
一樓只有一個四人座,以及吧檯,
我跟男友進去之後,因為沒人帶位,就想往樓上走。
沒想到上樓前被擋下來......

原來,
赤阪拉麵是要先點餐結帳之後才可以入座^^"

沒有太多介紹及太多猶豫的時間,
我們各點了一份A餐跟C餐。

領了號碼牌,上了2樓......

非常空曠的店內
其實我們去的時間雖非假日熱門時刻,也剛過了午餐時間大約是1點左右,
不過客人也還真是有夠少的.......


入座後店員馬上給我們一杯水,
看到這種杯子總是忍不住想起香港茶餐廳當中不能喝只能洗筷子的杯水,
真的是幾乎一模一樣

大概等了10來分鐘,
我們期待的餐點來了......

A餐是佐藤拉麵+叉燒飯;
C餐是醬油拉麵+叉燒飯......皆220元

A餐的拉麵

湯頭還算OK,
可惜少了點迷人的香味.....

叉燒很軟嫩,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過男友大人覺得太薄,容易碎裂不方便食用。

我還蠻喜歡赤阪拉麵的這種粗麵條,
怕爛麵條的我,覺得這麵條吃起來是軟軟QQ的。


C餐的拉麵

讓我非常驚訝的是,
上面有非~常~大~的一團洋蔥碎塊,
怕洋蔥味的人,不建議選擇這一道。

還好我不怕洋蔥,
洋蔥在湯裡泡久了會多一點點甜味,
不過剛開始吃的時候,實在有點太嗆,
而且這個湯頭更鹹,容易膩。


叉燒飯

飯上面一塊叉燒,淋上醬汁,加上一點泡菜,最後鋪上海苔.....
這是他們的叉燒飯。

泡菜,相當辣,
可惜辣而嗆又不香,不推。

薄薄的叉燒要配完一整碗飯,
加上醬汁不多,
最後剩了不少白飯.....


整體來說,
不推這間拉麵店。
因為套餐220,只有份量少少的拉麵跟叉燒飯,
其他的附餐點心飲料都沒有,
實在算蠻貴的!

而且最根本的問題是,
覺得不夠好吃.....
讓我們吃完之後雖然飽,但是沒有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