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買刷具的貓娘,
在第一次靠櫃的時候就買了CK的粉底刷。


跟CK大部分的彩妝外觀一樣,
筆身末端也有透明設計,
很簡單,不過很有CK的味道!

其實以前買過Px的粉底刷,
因為感覺普普,加上通常習慣用手上粉底,
後來就轉手賣掉了。

這次的粉底刷,在第一次靠櫃就訂了,
不過當時缺貨,後來又寄了瑕疵品給我,
所以一直到這週日才換到正常品。

說了那麼久,還沒說為什麼會買呢.....

第一次靠櫃的時候,
櫃姐就是用粉底刷幫我上粉底液,
感覺非常非常的舒服,
而且仔細一看實品,當場把我嚇了很大一跳!!

超厚!!
(拿AWAKE唇刷做個比對)



將近1cm的厚度,
真的是我看過最的粉底刷了......

當時的櫃姐巴拉巴拉的介紹一堆,
什麼所有明星都用他們的粉底刷啦、超級暢銷、全世界賣到缺貨.....
全部通通都當耳邊風....
(最好是才剛上市就"所有明星都用這支")
單純是因為對於試用的觸感相當喜愛才買

最近用這支來上stila的完美底妝棒,
先拿粉條在臉上畫上幾道粉條,
再用粉底刷將之刷勻。
感覺比單用手推開來得遮瑕一點,
又比較不會拉扯肌膚。
(我用手上粉底的力道比較大^^")


用粉底刷上粉底液,
則會消耗比較多一點點粉底液,
不過卻比海綿消耗量少一些。

如果會有刷痕,大概就是沾太多粉底了,
再花點時間刷勻即可,
用粉底刷比較容易刷到眼角、鼻翼、嘴角邊緣容易暗沉之處。


整體來說,
我還蠻滿意的

趁週年慶9折加上滿千送百的折扣,
是比較值得下手的時機。
平常不打折時後叫我購買,那可真的是不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