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到大統和平店,
看了一下傳說中要撤櫃的AWAKE。

11/1~5全面8折,11/6~12/3全面9折.......
不過聖誕彩妝組合只能打9折(不知道提早結帳能否8折),有點可惜。

拿了DM回來,
請有興趣的人直接看照片嘍


由於大統還沒有實品,
所以目前還不知道彩妝部份的效果如何......
聽說忠孝SOGO已經可以買到了??




這個眼影盤原本讓我有點興趣,
沒想到原來是跟單色眼影差不多大小,
如此一來,
若要分開沾取使用,
單用手指恐怕比較不容易,
加上眼影盤沒有附眼影棒或眼影刷,
是扣分了許多。


蜜粉餅的造型看起來跟前幾年的聖誕彩妝組中的蜜粉餅十分類似,
只是之前的蜜粉餅更"金",而以前有附刷子,
從圖片中看來,今年的蜜粉餅似乎沒有附刷(除非是粉盒是雙層式設計)??

AWAKE的蜜粉很細,
蜜粉餅倒是值得期待。
但是若跟之前這塊一樣金光閃閃,
那可能用途有限。

我這塊都拿來混入一般無珠光的蜜粉,
金色的珠光蜜粉其實超美,
只是量太多,就比較不實用。




嗯~
我還是來等ESPRIQUE PRECIOUS的聖誕彩妝吧^^"

順口問了一下櫃姐,傳說要撤櫃的消息。
櫃姐表示週年慶後的確會撤櫃,
因為櫃位還沒有橋定??

不過我一直很懷疑AWAKE的業績......

從2005後我就沒有在續AWAKE的會員了,
一來是會員集點禮總是沐浴乳、沐浴精油類,
再者是商品雖然不錯,但是卻無不可替代性。

價格不斷往上升的時候,我就棄守會員資格了~

其實.......
我在正盤算,如果真有撤櫃,
若有跟Mary Quant類似的出清折扣,
那要來撿什麼好東西呢.....?

有幾樣東西真的超好用,可惜價格太高>"<
如果有撤櫃出清我就要來搬幾項回家~
(這麼希望人家全面撤櫃出清,好像太壞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