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妝大變身!非常有趣的主題。
更有挑戰性的是,最多只能新增3個單品來變身唷~


就來把我平常看起來很路人甲的日常妝容,
利用眼妝跟唇妝的調整,變身性感美艷輕熟女


貓娘的日常妝用品有這些:

1.KATE千萬畫素睫毛膏(#BK)
2.stila轉眼變色筆(#slate)
3.citta粉底霜(#03)
4.唇頰可麗餅(#petunia)
5.Covergirl唇彩盤
6.Lavshuca眼線液(#BK)
7.media雙色眉彩盤(#DB-1)

日常妝非常簡單,
主要訴求是能有精神、好氣色
通常為了避免被點名,在課堂上是越不起眼越好


step1.用citta粉底霜打完底妝,因為遮瑕度佳又有自然光澤感,所以最近還挺喜歡用的

step2.用media眉彩盤混合深淺雙色自然繪出明顯眉形

step3.眼妝部份先用stila轉眼變色筆眼線端畫出眼線,
           後用眼影端由睫毛根部向上稍微暈染出眼影範圍
           (因藍灰色用在我眼上很明顯,所以暈染範圍不高於雙眼皮眼摺),
           最後用Lavshuca眼線液稍微再眼中繪製細細短短一條隱形眼線。

step4.用Kate千萬畫素上一層睫毛膏,不夾睫毛製造自然感。

step5.沾取一點stila可麗餅,拍出自然腮紅紅暈感

step6.沾取Covergirl唇彩盤"A區"透明紫紅唇凍,點出自然水潤感的雙唇。


簡單的日常妝完成

早上就這樣去上課嘍~
是個不用擔心"倍受矚目"的清新妝感


下午課後,準備變身!!

如果有機會參加Party,貓娘會想換個美豔性感的妝出場

多準備了2項物品:

1.製造大眼睛不能忘記的濃密型假睫毛
2.製造閃亮亮眼神必備的銀色眼線液(Tiffa耀眼極光眼線液#SV1)

變身預備......

step1.先用海綿將一整天下來稍微有點花掉的底妝按壓推勻,補上一點粉底,順便把腮紅遮淡。

step2.用Tiffa銀色眼線液在眼皮上畫上粗粗一道閃亮銀眼線,
           直接畫到雙眼皮眼摺底線(我眼摺有太多條了)。

step3.用白天用過的Lavshuca黑色眼線液從睫毛根部補上粗粗一條黑色眼線

(右眼尾因為補色加強的時候拉到眼皮,所以眼線有點微剝落)

step4.用銀色眼線液畫出淺淺一條下眼線於眼睛前半部。

step5.用黑色眼線液畫出細細一條下眼線於眼睛後半部,用stila轉眼變色筆#slate眼線端將眼尾三角區域補滿。

step6.戴上假睫毛


step7.用Covergirl唇彩盤"B區"大紅色脣膏畫出明顯脣形,塗滿。


大致上,變身妝,就完成嘍


把原本白天的馬尾利用螺旋髮夾,固定成微鬆的髮髻(綁太緊會像女教官)


換件簡單款式的全色洋裝(可以選黑色、銀灰色、酒紅色......)
再搭配個毛毛圍巾或披肩。


換換口味,
變成性感成熟的輕熟女
(貓娘是"六年級生"啊....不能再裝可愛啦)


變身有沒有成功哪???



(其實貓娘只能趁今天下午休息,化妝自high一下,連聖誕夜、跨年都要趕工拼論文)

----------------------------------------------------------------------------------------

聽說我媽還把這篇給我爸看,
二老在電腦前笑翻了........

爸:"我知道我老婆愛漂亮,原來我女兒也那麼愛漂亮。"
沒辦法,出生前就期許我是可以陪媽媽去逛百貨公司的女兒,這下真的徹底實現願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